2006-06-19 18:57:02戴面具的狼

全省跑透透

宜蘭的案子終於告一段落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沒看過房子長怎樣


原來我是第三梯次走雪山隧道的
其實沒啥兩樣
唯一比較先進的大概就是隧道裡面還有廣播

有沒有那麼先進阿~~


今天朋友幫我介紹基隆一間透天的要賣
果然是基隆
透天才要賣三百萬而已(雖然那邊的行情我不懂)

搞什麼阿

有沒有人要賣帝寶的
這樣賺比較多~~~~

最近朋友一直幫我介紹房子要賣
果然景氣不好了
大家都要賣房子換現金
真是

我要全省跑透透
下個月還有一筆土地要賣


房東太太妳真好
我還有烘乾機可以用
好爽

總覺得搬家已經很久了
我都快適應沒有電視的生活了
我想那條電視線應該可以不用了
因為我已經買了(還是特長的那種)

插上電視線還是看不清楚
其實我很討厭弄電視線
因為老是有雪花
我已經快要習慣沒有電視的生活了


聽說烘乾機不能烘毛毯
哇咧
我家的狗喜歡睡毛毯
我想洗毛毯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