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8:30:00戴面具的狼

多諷刺

那畫面多諷刺
已經是第二次

如果你喜歡留
我會讓你留久一點

那是誰的地方
你憑什麼在這撒野
沒資格說話的是誰
原來你不懂禮義廉恥沒讀過書
也對
流氓的確不用唸書浪費錢
早點出來也不用浪費社會資源
你只要懂得做工就是貢獻
所以你的工作才是打雜的


我不懂
你所謂的說清楚是什麼樣子
是這樣的嗎
如果是
我很清楚
你的心兩邊走
趁虛而入的感覺我不是不懂
我懂他的角色是什麼

那房子有太多不堪
你們的對話
我聽的清楚
你用的手段有多殘忍


反正那些疼痛已經無所謂
真正的痛是已經失去知覺
原來心碎可以那麼完美
我早該學會單飛

別在我面前裝憐憫
我已經不需要你的一切
終於可以體會看清事實像是欣賞一種殘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