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20:10:09♀麻糬

一直以來

 

看了那篇文章...

心情很亂

好想告訴你

你不用這麼辛苦

我從來沒有要求你做什麼

一直以來都是你們在為我想

怕我不習慣..怕我擔心...怕我操心

老爺說不能讓你費心我的事...

我也一直都很滿足的過日子

有話就要說...一定要說...才會知道...才會將心比心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習慣你在外地求學的事

我不是要故意這樣...

這是我的心裡話

老爺說忍過了..以後我們才會好過!

說句坦白話

每天每次看到是學生

我總是會多看一眼

想說我兒現在在幹嘛

不是我重男輕女!

我也跟老爺提過...

改天換妹也外地求學

不知道又要如何去適應?

 

每天到了晚上...

我總是小菜配啤酒

這樣我才好睡

也比較不會傷心難過

因為要想傷心難過的事實在太多!

聽著音樂..邊看著相片...邊做家事...

總是希望你密我

聊一兩句話也好

只要是你在家

總是希望我晚餐煮你愛吃的菜...

你會坐在電腦桌看電腦...

幫我洗衣服.晾衣服...

心情好時會唱歌來助慶...

有時我們還會去<雅竹>唱歌

這是你窩心的地方

PS:窩心的事還很多勒!

 

你不希望我經常出去外面...

不希望我怎樣怎樣...

我都會聽...

謝謝你!

因為一直以來...

你們兄妹讓我們夫妻有足夠的面子!

讓我們可以揚眉土氣...

也一直以來~~~

心有餘而力不足

 

每每放假日...

是我最忙碌的日子

沒辦法!糊口飯吃...只好忍!

也因為有了這份工作才讓我們日子好好過!

總是希望把最好東西給你們用

常常為了這樣被老爺唸...

管他去唸...因為我以前我娘也是對待我這樣..

既然你們做了我的孩子

再苦再累我都無所謂!

把吃苦當作吃補...我娘教的....

以後你們對你們的小孩也要這樣喔!

 

有了小叔的朋友...也是我們的鄰居

我的心...就開始動搖了...

想去...想去....想去...

一想到我都會偷偷笑了

好怕人看見會以為我生病了!

真的好期待...期待...

我們在外面見面的情形?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意見不合...

吵得不可開交?

真的.....

一直以來

期待...

 

期待...

 

好期待喔!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節日

★蚊子飛來囉~~~ 2009-05-08 19:49:03

當母親就是這樣
去看看也好
這樣或許能讓你安心點
唉~~
不知道我兒以後會不會也像家承那麼乖吼??

版主回應
妳要我說幾次?
>_<
我兒的名子是:家丞!
妳有沒有讀書ㄚ!
OK
下次再這樣...給我試試看
臭蚊子>_<

會啦!
只有有心.用心 ...
孩子都是最最最...
呵呵呵~~~
棒的啦!

期待我去花蓮買麻糬..
給妳吃^_^
2009-05-08 23: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