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4:47:41♀麻糬

心情


 


好久沒來寫一寫我的心情囉!

自從我兒去讀大學後.

比較少出門..

煮好晚餐就上樓看韓劇...

有時要去接寶貝我都懶得出門

就是很忙...

不是去高雄...

就是觀摩<我不喜歡去觀摩...很累!不自由>

不去又不行!

但是這次觀摩我覺得很值得!

去參觀別縣市的圖書館才知道我們的圖書館只是這樣而已!

 

每當我看到別人的小孩時...

我總會想起我兒

希望他過得好...過得快樂!

畢竟是住在外面...

不比在家...

我希望他要有禮貌.客氣

不要像有些書讀得好?

品行卻不怎麼樣好!

有時候真的很想去問她們的父母是怎麼教的?

 

寶貝現在都在享受我對她的好

有時她也會鬧情緒...

但...過了就好!

我現在在增胖當中

好像有成果!<五公斤>

就是吃宵夜配酒..

總是吃得飽飽得上床睡覺!

連去高雄也是<憲宗姪子還陪我喝>

所以說勒?

不胖才怪!

很期待月底的聚餐

也很想去花蓮走走!

最近的心情就是這樣?

 

上一篇:金玉涼言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