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3:23:05♥Me"小Q♥

今天的我 不夠堅強

今天在我們的店
婷慧 他交我飲料的用法
我都學起來了 還有炸的


可是炸的 我都記不起來= =
今天他剛交我 她讓我自已在那背
炸幾分 可是我都記不起來

我是會炸 但是就是時間不會
動作很慢 我今天都一直看他
結果他生氣了 對不起 我都交不會

我哭了 因為自已都不夠堅強
神麼事都學不起來 都只會問你們
你也跟我說過 一直問別人 只會讓別人對你的印象很差
我知道 我也很想努力記住 努力去做好我的工作!


店長還問我怎麼了
我就說沒事 總不能跟他說 學不起來吧

哀 真的好難
明天起我要好好認真去背 去做!

上一篇:第一天上班  好累

下一篇:YA...放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