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14:55:05♥Me"小Q♥

又把錢敗光光了,沒錢。

哀 都沒錢了
昨天和容阿 郁嘉去新開的店 剪頭毛
我先剪 因為我要剪瀏海而已

剪完了 我好後悔 剪完既然更像小孩啦
自已的臉都不成熟了 還越像小孩
郁家說 我的側面很像小彬彬 傻眼耶

裡面的人都一直在看我 真拍謝
換灣刀A郁嘉貴婦
我和容阿在一旁等妳洗頭 剪頭
超享受的捏 哈哈

最後都用完 算錢 我不知道 我瀏海30塊而已

超便宜的

----------------------------
接下來 GO TO 夜市
把車停在麥当当那 直接走後面進去
先去吃蚵仔煎 我們叫了一個豬血湯和3個蚵仔煎
豬血湯先送來 我們都快吃完 還沒送來
過一會 才送來
吃到最後 覺得好飽 因為還有喝湯= =

吃完 繼續去逛
看到在賣手錶的店 就去看
好漂亮 有看到檸檬他們那種的款式
都200 我們就買不同款式的
3人買他算我們500 很合理

花到都沒錢了拉= =
哀 說到存錢 還一直花

真的沒錢買東西了 該死!
不能在花了 要努力存存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