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2:34:48Is彥

睡不著的夜晚

睡不著的夜晚,滿腦都是悔意

睡不著的夜晚,我都在逃避

睡不著的夜晚,想者如何過下去

睡不著的夜晚,都那是女孩的哭泣

睡不著的夜晚,都是滿滿得悔意

睡不著的夜晚,搥了我的牆壁

睡不著的夜晚,學習如何面壁

睡不著的夜晚,心情和照片一樣碧姬

睡不著的夜晚,如何可以不逃避

睡不著的夜晚,我該如何放棄

睡不著的夜晚,對於大家想說sorry

睡不著的夜晚,學會如何面對

睡不著的夜晚,學會如何解決

睡不著的夜晚,我不再逃避

睡不著的夜晚,我不再放棄

睡不著的夜晚,想的是你今天的身影

睡不著的夜晚,我被你樣子給驚醒

睡不著的夜晚,只想說聲sorry

睡不著的夜晚,如何可以安靜

睡不著的夜晚,腦袋充滿亂了思緒

睡不著的夜晚,是因為我做錯了很多事

睡不著的夜晚,想者如何補償

睡不著的夜晚,我該如何下去

睡不著的夜晚,都是車子的聲音

睡不著的夜晚,我是否就快崩潰

睡不著的夜晚,是否你聽的到我的聲音

睡不著的夜晚,只想告訴你振作起來

睡不著的夜晚,只想和你說你還有友情

睡不著的夜晚,你不要放棄自己

睡不著的夜晚,大家一起努力

睡不著的夜晚,一定稱的過去

睡不著的夜晚,和大家說聲BYE 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