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7:17:02沙耶

我好想哭........

我累了.......

我對自己累了.....










對這ㄍ世界在也不期待了.......










也不對人期待了.........













意外ㄉ事情.意外ㄉ人.讓我絕ㄉ心情痕累.....











我想一ㄍ人失蹤.....












反正大家.......











也不會找我ㄉ.......














也不是真心ㄉ找我......













對八?!......











我覺ㄉ我好傻........










每天像ㄍ傻瓜ㄉ樣子傻笑.........












一幅畫...一幅世界名畫.....

再怎ㄇ好 在怎ㄇ有價值.......

它還是一幅用紙和顏料所畫出來ㄉ........

終究還是一幅畫而已...........













我呢.......











我在怎ㄇ當ㄍ好人..........

大家還是沒看到.........

眼睛糢湖了.......

當好人其實有一天也會累ㄉ.......

心裡好想變壞......













我想一ㄍ人失蹤........










我不想這樣讓那ㄍ好人ㄉ我束搏這ㄍ壞人ㄉ我!!!......















下一篇:給芙ㄉ

幸福小女人〃冠冠&#98 2008-05-21 10:59:36

別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