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0:46:10星情

球賽~高中班際

這也是之前想打的....現在補打..原因...太懶了= =”(PS:比賽先到15分就贏)
話說當時...因為2年級我們是拿第3名...所以肉包跟易庭就決定3年級要奪冠
當然我也想..但賽程表一出來...一開始對1班跟14班....
心裡想..很輕鬆阿..但看了其他的隊伍之後..靠..贏了要對3隊機械...
那時也沒想很多...就先過頭關再說...結果如大家預期..過關ㄌ...
但...這時除了開心也開始擔心..畢竟..3隊機械..這可是很麻煩的...
後來到了複賽...因為當天有點小摩擦..所以原本是打算放棄不打...
但在肉包跟黃極力勸說之下...我勉強打了ㄧ下....但也想說放給他輸吧.
第一隊是對孟橋領軍的隊伍...不知怎麼搞得...我的求勝心這時開始出來了..
他只要進我也進...就是不讓分數拉開..後來...嘿嘿嘿..慶幸了ㄧ下...
因為肉包跟易庭比對方另2位好了點..所以贏了...但我打得有點累= =...
之後進了8強...對到的是去年害我們沒進冠軍賽的殷開陵的隊伍...
去年他那球...已經被我守死了..結果隨手一拋..球.就降彈了進去..扯><”
今年當然不想再次重演..重點..今年吹我們比賽的竟然是國際裁判><”..
一開始我就被吹了個犯規..心想..完了..好嚴..但我反過來想了ㄧ下...
那對對方應該也一樣...於是就開始製造犯規...想先把對方主將搞下去...
不過沒成功...XD..差了ㄧ犯..後來對方也狂追...比數到了12比12平手...
我們的球..接到球的我...馬上就切入想製造犯規罰球...呵呵....
很幸運ㄉ..那球進ㄌ...而且裁判還吹了犯規...於是就加罰....對方傻眼..
那時因為有再練罰球..所以我們就以那球罰球贏了比賽....爽..又回到4強..
接下來遇到的..就是機械科最強的隊伍..家吉.阿鳥&亦諴...心想難打了....
雖然去年贏他們...但今年可不一定...但我們還是抱著必勝的心態去打...
這場...我整個不知怎麼了..前7分多鐘的比賽裡...出手沒半次進....
心想慘了...好險對方手感也沒很好...這時..奇兵出現了...沒錯...
他就是肉包BOY...當我沒手感時他挺身出來...使比數不置於拉大....><”..
印象中快倒數時...比數是8比5..對方領先3分..那時我們的球...很緊張..
場下觀眾似乎都覺得機械會贏....很感謝隊友..那時還願意相信我...
把球交給了我...我晃了ㄧ下..馬上在3分線出手..那時全場呆掉...因為...
我平常3分很少在投...那球就像灌籃高手的劇情一樣...時間好像停止了..
大家都看著球高高飛起...以漂亮的拋物線空心進球..比數8比8平手...
場下觀眾冒出一句..天ㄚ..他還是人嗎?心臟也太大顆了吧!...但時間未到..
還有十秒左右...不過我們成功ㄉ守了下來..之後就以罰球定勝負....
對方3顆掛蛋..我們這對我進了ㄧ顆..於是挺進了冠軍賽...心裡很開心...
還被國際裁判誇獎...嘿嘿...真的感覺就不一樣...好像被當成神...XD
最後到了冠軍賽...對上的是8班....也是人氣班級....啦啦隊真的很多...
而且昨天的奇兵竟然遲到...差點就要2打3ㄌ...一開始對方氣勢很強...
一直進..但我也不甘示弱的回敬..昨天手感不好早調回來了...嘿嘿...
想贏還得問我勒...之後我又把對方之一搞了下去(畢業)...心情大好...
因為..氣勢已經反過來了..換我們3打2...但這時..發生了悲劇....就是..
我跟肉包說不要在下手了..但他還是忍不住..於是也被吹到畢業= =”...
比賽又陷入ㄌ膠著...2打2...雖然我自認不會輸..但還是怕有萬一...
就當我放槍那球之後...比數被對方超前2分...我心想不行...要討回來.....
下一球我當然是進了...換對方進攻..我跟易庭守住了..又把球權要ㄌ回來...
這次我不允許自己再放槍...又進了ㄧ球...比數22比20...領先2分...
後來靠著對方沒進..我又要到犯規..在倒數3秒時罰進2球...領先到了4分..
終於奠定勝利...雖然觀眾大部分都是幫他們加油的...但我們還是克服了....
(PS:冠軍賽是裁判說打15分不好玩..就改成打無限分數..誰多誰贏...)
感謝2位隊友...肉包BOY&易庭BOY...有他們的努力..我才能放心進攻...
打了6場比賽....我拿了86分..哈哈...雖然去年拿84分(一樣6場).....
但沒有班際冠軍...今年終於如願了...也破了機械的宏願:包下前3名...
在此要跟隊友說:敢打加上放開打....會有不一樣的成果唷^^...
南大第一大前鋒XD 2007-09-18 01:10:29

靠~你真的很塞耶!!!
比到最後超刺激的,原本以為已經領先三分
只要守住就好!!
結果你給我投進了三分!!平手=ˇ=
然後敗在罰球上!!ˊˇˋ

如果再來一次的話!!
你可沒那麼好運囉!!!^(+++++)^

版主回應
恩...大概囉...不過要是重來一次...我命中率就不會那麼差囉...哈哈^^ 2007-10-01 22:26:27
猜猜看 2007-09-16 21:25:59

你很強欸!!
要是早早認識你,我一定去加油!

吼!你都沒跟我講過耶~~

版主回應
之後不會ㄌ...抱歉吼><&quot...昨天...
對不起啦~不會再發生ㄌ...之後我都會跟你說..
^^...誰叫你是...&quot猜猜看&quot阿!!
2007-09-17 21: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