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22:02:15莫卡

百里酚百里香活體實驗週

5月24日  百里酚百里香活體實驗週

使用方式:5滴點薰香燈。

這是選用的是百里酚百里香,哇!無敵刺鼻的味道,可是在厠所消毒方面卻有著優異的表現!

其實,擴香後味道還不難聞,考慮改變冷凍這支油的想法!

不知道是天氣涼很好睡還是怎麼了,一夜真是好眠~

5月25日  皮膚變好好

使用方式:點薰香燈。

這兩天皮膚變的好好,是跟這支油有關ㄇ?

我承認,我現在還有使用Anala的淨化排毒按摩油,所以…不知道是哪一支油的影響。(早上用排毒,晚上繼續體驗百里香。)

老師說,這支油一定要稀釋用,不然隨便碰到一定會腫,我小心的稀釋了2滴來擦,就怕一個不小心紅了還是腫了!

夢到小姪女,就是大姊的女兒,她說我姐不在的時候別人都在她聯絡簿上亂寫,小姪女神情好無助又透漏了這些日子以來無情的壓力迫使她比之前又更早熟了!看了真是不捨。姐姐幫她把聯絡簿上亂寫的用橡皮擦擦掉,再重新簽上她的名字…

5月26日 有通經的功能ㄇ?

使用方式:2滴調油用。

這支油有通經的功能嗎?進公司以來這是第一次有提早報到的現象說,不過,通常這段時間皮膚狀況都很差,這次卻是出奇的好(只有毛孔變大)!

由於昨天晚上的夢,今天晚上特地打電話給姐姐跟她說這個夢境。我知道姐姐在下禮拜一以前要補一些證據給法官,但是目前所有東西都還卡在律師那沒消沒息,或許是姊姊白天太忙沒去問,也或許像她說的她不要在律師下班時間去打擾律師,總之,我覺得她對這件事努力不夠…於是,我跟她說了重話,因為,我不想看到她宣判的時候是崩潰的樣子!

結果卻是大吵一架,但是,我不後悔,我不想看著她只去求神拜佛卻不肯在事實和證據上多些努力!要記的啊,有努力才能去改變未來啊!

肚子上長了些小紅點,輕輕一摳,會有一個白白的東西跑出來!是排毒?還是太熱?

晚上跟朋友聊天到3:00 AM,真不像我!因為,平常我是最重視睡眠的!可是,我知道這個朋友現在的生活有些巨大的變化,所以,我想陪她聊聊天,讓她有些情緒可以找到一個宣洩的出口!

5月27日  我想關心你!

使用方式:5滴點薰香

昨天睡4個小時而已,白天在白里香的幫助之下,精神很好!在聞薰香的時候,因為是採靠近震盪機的方式在聞,都還可以感覺聞進去的時候鼻子和嘴巴都刺刺的。

晚上又打電話給另一個朋友,又聽她說最近生活上的事情,一直又到1:00AM。可是這幾天就一直想打電話給我掛念的幾個朋友…這也蠻不像我做的事情!:)


5月28日  超強力提神劑

使用方式:5滴點薰香

今天值班,還是早早起床上班,還好有白里香,讓我跟睡飽的狀態一樣精神很好,如果換做是以前,這樣2天睡不飽,我早掛了!

不過2隻手今天就開始發癢,左手手腕附近還長了個像溼疹的紅點,溼疹我以前倒是沒長過手上,只有長過腳上!

5月29日 醒著還在磨牙?!

使用方式:3滴調油用+薰燈。

這兩天半夜起床上廁所,居然發現我人是起床了,但是,居然不自覺的還在磨牙,天阿!而且,我醒著居然還無法控制磨牙這個動作!怎麼會這樣?

今天溼疹的紅點長在右手的虎口的地方,因為溼疹真的很癢,還會留疤,於是,我決定使用羅甘,將這個溼疹殲滅掉,效果還不錯,慢慢退紅消腫了!

5月30日 太平穩的情緒了!

使用方式:5滴調油擦全身+2滴滴在聞香瓶。

今天卯起來擦,可是懷疑用量太多,早上就頭痛,下午一直噁心想吐!使用百里香真的也變得很有精神,只是今天情緒也變得好平穩,應該說是太平穩了!不會急躁,也不慌亂,難道這也是用太多的後遺症嗎?

可惡,溼疹居然又在右腳踝長了一個,莫非開始排毒囉?這一個長的很快,羅甘險險鎮壓不住整場局勢!

看到一本書上說百里酚百里香有助於打破虛偽的社會常識,與其憤世忌俗的能量轉化為變化的熱情,在遇到困難、虛弱不振時,亦能打氣激勵。所以,我忽然可以理解為什麼我可以理直氣狀看不過姐姐的行為而跟姐姐吵架,還有為什麼我會知道朋友有心事會想主動打電話給朋友關心…這支油,雖然它一開始的味道讓我卻步,不過,它還真是妙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