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9:30:27殘念〃

   整理我的思緒!!





    一切都結束了  !!




    原來愛情那麼傷  ~




    為了愛我付出多少代價  !!




    我到底算什麼呢  !!




    現在  心死了  又如何?




    回不來了  都錯過了




    愛情中的是非提  總是讓人難以取捨!!




    愛情中的眼淚  總得自己一個人承受!!



 
    我受夠了  我的愛  到此做個END  




    除非你真的有辦法打動我  




    否則  我的心 死了就是死了  




    不可能找的回來  !!




    整天帶著悶悶的情緒  




    過的不是我自己的每一天 




    好難受  這種愛  好難熬




    或許  是我笨吧  !!




    對妳  我不會有任何遺憾  




    因為  曾經的我跟妳  還是那麼的美好
╣戀°㊣ 優天使♀╠ 2007-10-02 11:00:38

加油


雖然這段愛 讓尼傷透心


但不表示 下一段 不會長久 

要找到一個適合且懂你的人

需要花上多久的時間

迷有人有把握~


即使如此

珍惜當下 反而更重要


在失去的同時

你也得到了些什麻



 
希望尼能早點從感情的傷裡 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