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9:25:12殘念〃

   一篇很感人ㄉ故事  發生在現實的世界〃







這是一個真實

而發生在我認識的人身上



有個女孩很傻
她跟一個認識不到24小時的人才見一次面
對方就問她要不要跟她在一起
女孩因為對男孩也不會感到厭惡
並答應了男孩得追求

隔天
男孩依舊約女孩出去
這天晚上
男孩載女孩到海邊的涼亭
女孩躺在男孩腿上
經過一番談過
一個吻低落在女孩唇上
打破了原有的寧靜
第二個吻落下
女孩也只是輕輕呵笑著
男孩似乎很滿意這個結果
於是就帶著女孩到了另外一個地方

這是一個很少人會經過的地方
在這棟大樓旁的小樓梯最上面
兩個人原本是靜靜的坐著
兩人相擁互相依慰著
男孩的吻又落下
但並沒有前兩次般的蜻蜓點水
他笨拙的將什麼伸進女孩口中
女孩心想[ 好笨的接吻方式喔 ]
但並不是真的取笑他
兩個人的舌頭交纏在一起
就再女孩的一聲哼下
結束了這場吻戲
男孩原本想更進一步的跟女孩親密
但在女孩堅持不讓自己隨便得情況下
整整糾纏了1個小時多
男孩也體諒了女孩的矜持
於是也停止了動作
並牽著女孩走下樓梯
要載女孩回家

回家的路上
女孩盯著男孩的側臉心想
『我並不想用身體來建立我們之間的愛情
 我想證明就算沒有性關係,我們的感情
 依舊可以很穩定,所以對不起 !!   』

回家之後
女孩知道可能要隔好幾天
才可能再跟男孩見面
但是她錯了
這一隔卻整整三個禮拜
女孩天天留言給男孩
但男孩也都沒有回應
直到女孩發現男孩對她設置永久離線
她才威嚇男孩在不出現
她就要跟她分手
但男孩卻不受威脅
女孩整整傷心了三個禮拜
就這樣被走了感情

直到某天
女孩依舊思念著男孩
於是一個人到了街上
但是同一條街不知道接過多少次
依然看不見男孩的蹤影
直到女孩放棄尋找之後
撘上公車回家的路上
經過了一家男孩去過的機車店
結果發現男孩的蹤影了
女孩很緊張的想趕快下車
結果卻一動也不動的
瞪大眼睛流著淚
原來是看到了男孩的旁邊
有一個和男孩有說有笑的女生
她忍不住坐到半路就下車

女孩心痛的往回看
眼淚依舊一直流
女孩終於崩潰似的
從包包裡拿出暗藏已久的美工刀
想也不想的從手腕割下去
女孩原本就瘦弱
又加上好幾天精神上有些恍惚
人就更加憔悴
這一割
血流不止的猛流
女孩看著傷口流著血心更加難受
眼淚滴在傷口上
讓傷口的血流的更是快
要不是路上出現了女孩哥哥的朋友
及時將女孩送往最近的醫院
後果可能難以設想

女孩的哥哥得知這件事
急忙趕到醫院探望妹妹
但途中又聯絡人
要去處理妹妹跟那個男孩的事
晚上七點多
哥哥到了醫院
進病房竟然沒有看見妹妹躺在病床上
哥哥趕緊衝了出去
拿起手機連絡好幾個朋友幫忙找女孩

另一邊
逃出醫院的女孩
拖著蹣跚疲憊的身軀
往剛得知男孩所在地的地方(體育館)前去
女孩果然沒有猜錯
男孩果然在那個地方
和她也認識的一群朋友再一起喝酒
突然她看到那天在她旁邊的女生也在
她的心突然更加難受了
但她扔拖著傷痕累累的身軀走向那群人
不到兩公尺的地方
男孩的朋友看見女孩就喊
『xx 拎七辣啦 』
男孩沒說什麼
望了一眼便轉開視線
女孩見狀立刻走向前
指著他身旁的女生說
『你就是因為她所以才跟我分手?』
他朋友見狀不對勁就問男孩說
『xx 你是對人家怎樣了』
男孩就說
『又能怎樣 就沒感情了阿 還在一起幹麻』
女孩聽見這句話突然抓住受傷的傷口
接著又問
『難道你之前對我說的話都是假的?』
男孩不耐煩的回
『妳愛怎麼想隨便你 我跟你已經分手了 你不要來煩我』
女孩聽見在也忍不住淚了
抓著傷口的手也更加用力
使得傷口裂開血流不止
男孩的朋友見狀不對
趕緊對男孩說
『xx 人家是病人你幹麻這樣傷害人家 快跟人家道歉啦』
男孩卻說
『甘我什麼事 是他自己愛來的又不是我叫他來的』
女孩的傷口裂開直到染紅繃帶滲出鮮紅來
男孩的朋友趕緊要扒開女孩抓著傷口的手
但是因為女孩驚動的情緒使得男孩的朋友怎麼扳就是扳不開
女孩眼淚更是流的更加凶狠
突然間嘴李大喊著『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 ....』
不隻道重複了幾遍
直到女孩臉色發白
手也鬆開了
整個人卻癱了
男孩的朋友見狀趕緊扶助女孩
而男孩見狀也趕緊上前
然而女孩的哥哥也到來
看到這樣的場面
女孩的哥哥想也不想的往男孩衝過去
並且往男孩臉上狠狠揍了一拳
原想再補一拳卻被身旁的人阻止
女孩的哥哥對著男孩大罵
『你到底對我妹作了什麼!!』
男孩只是撫著臉不敢出聲
一片寧靜中直到被女孩輕吟打破
『哥...拜託你 ....不要打了....你打他...我的心只會更痛 ...』
女孩的哥哥聽到這句話卻說
『他對妳殘忍妳還幫他說話!!』
女孩卻說
『哥...打從一開始...本來就是我自作多情...怪他什麼?...只能怪我太笨了...』
女孩的哥哥聽到也不知回什麼話
女孩又接
『哥...我們回去好不好...我累了...』
女孩的哥哥聽見便上前將女孩抱起
頭也不會的走向停車場
頓時 女孩的淚又留下了
在心裡說了一句話
『謝謝你 讓我愛過你 只能怪我們之間沒有緣分吧 希望你會得到你要的幸福』
另一方面
男孩望著地上的鮮紅
在也忍不住淚了
男孩的朋友說了一句話
深深坎入男孩心底
『她怎樣對你 你卻這樣對她
 只能怪你太不會珍惜了
 你一定會後悔你今天這樣對她的
 我也不能跟你說什麼
 只希望你自己自覺一點    』

就這樣
兩個人的戀情
就這樣以悲劇收場
畫下了句點 ...

上一篇:    累〃

下一篇:去台中  ..

小強 2007-08-03 00:20:33

嘿嘿
不錯欸

有點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