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3:26:00wzdrrxiew

本人賽爾號刷精靈原則

  1uu摩爾莊園游戲色游戲天堂uu廉琪萍,有事直接說 不要羅哩吧唆的問在不在 線上就是在 勞資從不隱身 ……… 2you,本人能力有限 現在只能刷水草蛙 西塔 上古 艾聞 艾迪稀落 查克 大腳怪 等。不要像pps網路電視!**!一樣問我刷其他的………………………………3,請不要跟我說速度 哥上線好多人米偶 誰跟你速度 速你妹啊 wiki。………………4,愛裝比的別跟我牛偪 把勞資惹火了 讓你吃不了 兜著走 像那種一上來就說給你錢 幫我刷僟只 這種二比死開點……………………………5LOL英雄聯盟,不要問我你用什麼掛刷的 哥用的是技朮online線上新遊戲!!!!! ………軟體。68591魔獸可以遠去 自由終生不離-包菜周-搜房部落格,不要可憐巴巴得說 求你幫我刷一只吧 這種人去屎…你還要你媽幫你喂飯吧。………中華百科。………………………………違反以上條約的就會在黑名單出現你的名字…………ok 到此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