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00:10:18tripalone

disappointed

很抱歉這整篇的主詞都會是我啦

要說對不起的是我
在你這麼辛苦的時候
我不能給你一點鼓勵
還因為這些無可抗拒的事情鬧脾氣

我對自己很失望

"妳是愛上了精心挑選的他~~還是愛上了那個正在付出的自己!!!! "
這句話我不知道是哪來的 但是他的簽名檔
我承認 我不會去比較你們誰比較好
但是我會比較 我付出的哪邊比較多
不是誰比較好我就會付出比較多

想想 應該是我還沒準備好吧
只要有那麼一點類似的感覺
我馬上就會想到很多以前發生過的事情
就會往壞的地方想 "what did I’ve done" "what did he has done"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有期望就不會失望
但這樣的催眠真的也只會對自己失望.....
"他這樣 你也這樣 問題應該就出在我身上"

I worked so hard
have things with u
try to dress up for u
try to study
但是我還是很害怕 不是這些是沒有回報
而是害怕自己不敢不願付出.....

也許你會後悔當初沒有看清楚
現在才知道
我是一個全身佈滿疤的人 而且還有受創後症候群
雖然我精神狀況沒有問題

這種感覺跟我燙了頭髮之後反而頭更低碰到學長姐不敢正眼
就算同學說很好看 就算是我自己要的改變
但是我很自卑

今天這種狀況以前碰多了
但是是好久以來第一次發現 我又會生氣了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我不知道
但是在你很辛苦的時候鬧脾氣 是我的不對

我很努力很努力 也真的在做了
但是一受創就龜回去
我是對這樣的自己很失望 不是你

不跟你出去走
除了要趕你早點回家
也是害怕這樣的情緒會影響到你
你還有很多要事呢

不要這樣互相自責
我知道這是我的問題
你沒有錯的

Burke told Yang
she’s the most defensive person that he’ve ever met
我燙了頭髮就更像Yang了
因為不想再受傷 防衛心太強
但是又想表現的像正常人一樣

呼~~~~
哭完了就會好一點了

今天真的很抱歉阿 沒有體諒你
報告好好做
還有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