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00:45:22tripalone

hug

疲憊的時候,
可以在你懷裡磨蹭磨蹭,
真的很幸福.....

再過一個禮拜就free啦!
不用你說我也撐的過去的!
只是愛靠北而已。

這兩天辛苦你了~幫我弄報告!
因為不是你應該做的...所以真的很感謝你。
關於謝禮嘛~我會盡量啦,只是不保證想的出什麼鬼,
不用擔心!
我會很用心....
也覺得我們兩個目前除了臉以外還頗合,
只是擔心我配不上你,比不上學姊,
功課不好又不愛唸書只有興趣的才有高分,
先天不良後天失調根本就是個男人,
不知道這些東西能不能get used of it.


可是越跟你在一起,
越覺得帶把根深蒂固哪拔的掉啊?
不漂亮又不愛撒嬌,
愛靠北又愛飆髒話,
根本就是個出道前的桂綸鎂,
這....

哀....
it’s the real me
雖然我想,也會努力,
但是如果不行呢?
你會不會後悔....
萬一無法成為你印象裡應該要是那樣的我,
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

好吧!我承認是有那麼點insecurity...
別擔心!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aljkpyy 2006-10-25 01:15:44

唉喲~
不要這樣說啦~
幫你弄報告本來就是一定要的阿
阿不然不幫是怎樣
本來就要一起扶持阿
你這樣說太客氣了啦 有點見外喔

我說過
我會喜歡你
就是因為你絕對值得
你有你很棒的地方
我不會去把你跟他比較
這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 我看得到你的好
所以 你不用去想這個問題 好嗎?
打勾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