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15:50:57KENYA

崩潰。

睽違好幾年沒有在新聞台發文
我想只有心情異常不佳時
才會特別的想念這裡吧~

出了社會,有了工作
以為有了能力可以養活自己
好像就天下無敵了

才發現
其實 自己很脆弱
一句話 就可以被打倒

累積了許久的鬱悶
終於在昨天鼓起勇氣跟主管坦白
也說了我不想再當他們的窗口
很感謝主管的支持跟明理 

再經過了那麼多次的淚水後
我終於獲得了免死金牌
可以放手一搏的跟她對嗆

沒想到
今早我都抱著老娘跟你拼了的念頭
還是吵輸
實在是太弱了

後來,這人還LINE我
跟我說 "沒事的!你辛苦了"
說的倒輕巧
你知不知道我已經有多少個夜晚從惡夢中醒來
已經吃了多少調適精神的藥物

你打了人家一巴掌之後才來呼呼
心理的傷害已造成
即便傷口癒合了,疤痕依舊存在

淚水,因為鬆了一口氣而落了下來
我知道很多人的關心只是不好說出口
但我知道你們都是尊重我的

謝謝愛我支持我的你們
即便崩潰過我還是會努力的往前走 

下一篇:頭腦脹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