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4 18:16:28由小尼變成維尼熊時

貼近

越貼近終點線,
越害怕也越徬徨,
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否是正確的。
選擇這條路走,
感覺上是孤單,
即使身邊的人說著支持你,
你也明白他們在心態上是支持的,
但是你和他們總是隔著毛玻璃,
你在這頭努力,
只有你一個人,
他們只看到毛玻璃另一側的你,
動來動去的,
也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今天,又被身邊的人傷害了,
我真容易被傷害,
是不?
但是面對這樣的傷害,
也只能無能為力的痛哭一場,
因為已經持續十幾年的景況,
怎麼去改變,
只有不斷的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
越想越是無奈。
而今日的傷害,
好像起因也是這一份貼近,
結果卻是十幾年根深蒂固的問題。

我好想逃,
我好想說事實上我並不優秀,
我只是個平凡不能再平凡的人,
我能不能放自己走一條平凡的路,
不過,
好像不行,
路都已經走到這了,
沒有回頭的餘地,
走下去吧,
反正,你這輩子除了被甩之外,
沒遇到什麼挫折,
如果有挫折的話,
好好學習如何去面對吧,
畢竟這是人生重要的課題,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