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5 14:49:13由小尼變成維尼熊時

夢中的問題

「你,還愛我嗎?」
我一直搞不清楚,
想問你這個問題,
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讓自己付出的感情有所值,
亦或是要平復那還在心裡深處對於你的思念。

覺得自己的可悲,
對於一個沒有回應的另一端,
放不下,走不了。
修說著他的遺憾,
我冷靜溫柔的勸著他說,
就接受這份遺憾,
只有經過成長一切才會變成遺憾,
如果沒有成長,
那只是後悔而已。
我已經接受這是個遺憾,
但自私的,
我沒辦法接受他忘了我,
一點都不想我,
明知道我值得,
偏偏人生不是只有值不值得這樣的問題,
人生向來是不公平的,
不是嗎?

好想問,
你還愛我嗎?
雖然這是一個永遠沒辦法提出,
也永遠得不到解答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