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01:12:15小綠

回外婆家玩

剛過的這個週末,因為要回山上處理一些事情,
所以就開著我的小VIOS,帶ㄚ霆回山上外婆家。
ㄚ霆很喜歡回外婆家,因為有宜柔姐姐和宜蓁姐姐會陪他玩,
這天,還多了從大埤特地回來的秋宏哥哥,
他們三個小兄姐,把電腦讓給ㄚ霆看巧虎,
還陪ㄚ霆打球、吃飯、玩遊戲,ㄚ霆樂得連午覺都忘了睡。


==>回外婆家帶宜柔姊姊的帽子、拿外婆的花灑,玩澆花的遊戲

下午,帶小朋友們一起到土地公廟拜拜以及走苦苓腳古道的前段,
ㄚ霆在半路上發現別人家養的鴨子,高興得不肯繼續前進,
不但仔細觀察鴨子,還學鴨子喝水的模樣,超有趣。


==>沒注意到背光,影片過曝,忍耐點看囉!

後來,走沒幾步,ㄚ霆又發現有公雞,
忍不住又停下腳步,跟眾人介紹他發現的雞。


一路走、一路觀察新事物,好不容易走到土地公廟拜拜,
ㄚ霆在土地公廟前的檳榔樹幹上發現兩隻鍬形蟲和一堆蜜蜂,
高興地喊我,說他看到「放架,Hu Hu」。

我和他老爸都忍不住笑了起來。
因為他說的「放架,Hu Hu」就是電視上LAVINA車子廣告裡的獨角仙,
他看鍬形蟲長得很像獨角仙,就說牠是「放架,Hu Hu」。


==>ㄚ霆很喜歡回外婆家,因為山上的環境很綠,可看到很多小動物

之後,他和小兄姐們一起在古道上丟檳榔,
他說檳榔是「個個」,並自認自己擲檳榔很厲害,
明明就丟在自己腳跟前,但硬要說自己丟很遠,
看他認真丟擲的模樣,大家都忍不住偷偷笑了起來。


==>ㄚ霆說:看我的厲害!

擲完檳榔後,我們在路上看到結實纍纍的咖啡樹,
ㄚ霆依然說那是「個個」,
我跟他說那是「咖啡」,
他不解地問我:「哪個?」
因為他印象中的咖啡,就是我在家裡用咖啡機煮的那個,
他沒看到咖啡機,無法意會哪裡有咖啡。


逛完步道,我們回外婆家的院子玩,
我教大家玩「當我們同在一起」的遊戲,
ㄚ霆難得有這麼多玩伴,高興得不得了,
在哥哥姐姐們的陪伴下,ㄚ霆渡過了快樂的一天。



 

 

西西 2011-08-04 03:14:21

最後的影片~她娘終於有入鏡~但玩的比阿霆瘋ㄝ~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