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01:59:45小綠

2歲4個月的阿霆

我其實該去睡覺了,但心裡又有點不甘願,
因為阿霆今天Outing的照片實在太可愛了,
不將這些照片整理整理放上來,應該很難睡得著,呵呵~


==>孩子的歡顏,真的比什麼都要來得珍貴

一大早起床,阿霆就很興奮,一直嚷嚷今天要去Outing,
老師說阿霆今天到公園玩很有愛心、很關心同學,
同學跌倒了,他會主動去扶人家起來,
如果我沒猜錯,他應該還有跟對方說:沒關係嘛!
因為每次我和他老爸假裝被他弄受傷了在哭,
他總是這樣安慰我們,反正他自己不痛,所以沒關係!


==>看過這張照片的人,都說阿霆好帥、好可愛

不過,阿霆是真的長大了啦!
他現在已經會用完整的句子與大人溝通,
尤其喜歡使用「祈使句」,例如:
爸爸,我們一起刷牙,好嗎?
爸爸,我們騎摩摩車,好嗎?(阿霆稱摩托車為摩摩車)
媽媽,我們去看爸爸打ball,好嗎?
媽媽,我們去Seven買多多,好嗎?......

還有,阿霆也學會辨識各種車子的廠牌,
Honde、Toyota、三菱、Nissan、Luxgen、Lexus、Mazda、Benz...
每次經過停車場或有路邊停車的馬路,他總要點名一下,
尤其如果看到Luxgen,他一定要跟大人稟報,
自己看得如癡如醉就算了,還要大人得配合他認真觀賞一下。
我今晚就打錯問他說:把拔買一部Luxgen好不好?
他毫不猶豫,立刻說:好!
哈哈~這個難題,交給他爸爸自己去想辦法解......

不過,說真的,
我們家有一大堆的模型車,就是沒有Luxgen的模型車,
如果有人家裡有,願意割愛的話,不妨跟我聯絡一下吧!

阿霆還有很多趣事呢!可惜時間太晚了,我得去睡覺了,
先留著,明後天再繼續慢慢說給大家聽囉~

 
==>我學「La Du Du姊姊(小蓮)」跟「小豆子哥哥」躺在草地上


==>我旁邊這個是吳安安啦!我現在很喜歡照顧她喔!

 
==>我現在超會拼圖,老師要我拼出小雞成長史,一點都難不倒我

上一篇:2歲2個月的阿霆

下一篇:英澤A班的ㄚ霆

(悄悄話) 2011-05-09 1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