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1:06:35小綠

ㄚ霆求學記-D10-7/2

2010年7月2日,ㄚ霆上學的第10天,滿兩週囉!

今天是我們outing的日子,大家都好興奮喔!
一大早,媽媽要給我戴帽子,
可是我不想戴,跟媽媽耍脾氣抗議了很久,
最後,媽媽終於放棄,答應讓我不要戴帽子就出門。

昨天晚上,爸爸有帶我去藥局買防曬油和防蚊貼,
媽媽也在我包包裡準備了小餅乾,
我第一次跟同學們去戶外教學,我一定要好好玩。

上個周末,琦涵ㄚ姨帶「企格姊姊」來我們家跟我玩,
企格姊姊教我溜滑梯,我很勇敢地學會了,
現在,我不只敢溜矮的滑梯,還敢溜毛毛蟲,
今天到公園去玩,我一定要好好溜個痛快。


==>穿好鞋鞋,排排坐,等車車






==>新來的Nana很害怕,要姨抱抱,跟我剛來的時候一樣。


==>坐上車車了,我有乖乖拉好扶手喔!


==>溜滑梯,我的Pose全班最帥喔!










==>趕快再來去玩一次


==>一邊溜滑梯,一邊流鼻涕


==>騎馬馬,我生平第一次玩這個玩意兒






==>一邊打呵欠,一邊回答姨說我一歲


==>再說一次,我一歲啦!


==>好熱,汗也貢貢流了......










==>昨晚沒睡好,一直打呵欠


==>我這個造型很帥喔!連媽媽都快要認不出我來了



==>休息一下,喝茶茶、吃餅餅






==>大家排排坐,等車子來接我們






















==>等到快睡著了,司機伯伯還不來


==>汗都低到我眼睛來了啦!


==>好睏~


==>超睏~鼻水跟汗水一起流......




==>司機伯伯忘了要來載我們了,真是可憐的我們~~


==>姨說,還要等一下下司機伯伯才會來,
      所以可以再給我們玩一下下,這樣我就不想睡覺了。































==>坐上車車囉!看我這顆帥氣的水頭


==>今天超好玩


==>可是我也累了,好想睡覺覺,回學校洗澡睡覺去。


今天的課程有點忙ㄋㄟ,
去外面玩回來,剛睡醒,就要學習舀彈珠了,
我阿嬤說我是「雞婆霆」、「ㄚ桃ㄚ」,
所以,舀彈珠對我來說,其實不會太難吧!


==>呵呵~偷偷觀察一下姊姊是怎麼舀的


==>嗯~看起來似乎有點難


==>喂!隔壁的,這麼難的舀彈珠,你會嗎?






==>姨!這麼難怎麼辦啊?


==>姨好像不怎麼想理我


==>好吧!既然姨不理我,那我就只好自己再好好觀察了


==>先讓我擠個好位置,這樣比較能看得仔細


==>這個姊姊還蠻厲害的嘛!剩沒幾顆了


==>最後一顆ㄋㄟ


==>快給它撈起來ㄚ


==>都快急死我了


==>終於換我了,可是我湯匙拿錯手了,被糾正


==>我東撈撈


==>我西撈撈


==>就是舀不起來啦!姨~


==>姨說,小朋友要有耐性,繼續練習




==>瀚瀚,你看清楚喔!等一下就換你了,好難ㄋㄟ~


==>終於成功舀好第一顆


==>一個姨搞不定我,又多來一個姨了


==>我覺得用手抓比較快,可是姨說不行


==>總算舀進第二顆


==>再舀進第三顆


==>還有好多得舀喔!瀚瀚,嚇死你了ㄏㄡ......

ㄚ霆今日的學習記錄

學習態度:Eager Average □Could be better
情緒狀況:Stable Normal □No Well
食慾狀況:Good Normal □Not Good

用  藥:早上  中午 13:00  □下午
體  溫:am. 37.2、pm. 37.2
大  便:Yes No
備  忘  欄:尿布  □濕巾    □奶粉    □奶嘴

課程內容: 09:00  美勞操作 Or Outing
                     16:30  巧虎時間


餐  點:早餐:胚芽饅頭
     午餐:1碗 湯 水果:香蕉
     點心:胚芽餅乾
     晚餐:山藥肉絲飯2碗 水果:蓮霧

老師留言:今天Outing,這是霆第一次跟大家出去玩,
                    霆很守規矩,沒到處亂跑,
                    乖乖的和大家一起玩,
                    可他一路都很開心,笑咪咪的,
                    嘴都沒閉起來過呀!

媽媽回覆:■從照片看得出來瑞霆蠻開心的,
                        謝謝小媽!
     ■瑞霆的感冒已經改善許多,
                        只剩流鼻水的症狀還在,
                        中耳炎、喉嚨紅都好了,
                        再繼續服藥一兩天希望可以痊癒,
                        感謝小媽的協助餵藥!
     ■瑞霆的藥有換過,
                        藥水每次2.5cc加一包藥粉,
                        藥單在藥袋中,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