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00:28:40阿布麻米

阿布上班記

說起帶阿布去上班阿
這可有好幾次的經驗啦
感覺挺好玩的
第一次~~~
膽顫心驚,是偷渡去的!
帶著一隻大毛狗~~在大樓裡"躲躲藏藏"
明明就不想張揚
可這種大狗....實在是不想張揚都自動招認!!
第一次總是到處充滿了驚喜.
第二次~~是被"請"帶來的.
有某個好朋友超級想認識家裡那郭毛絨絨的狗朋友--阿布
於是我又"挑了個日子"..
專程帶阿布上班!!
那天為了那為好朋友~~~
我簡直變成了明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但也把我忙得團團轉,因為~~
只要帶阿布上班的日子,我都特別累.
我得應付那被人群和狗群逗得興奮的阿布.
還得應付為了帶他而坐計程車去上班的辛苦
因為,阿布太大了,坐機車怕出人命加狗命,
當然還得付出坐計程車的血汗錢嚕.
第三次,這次是一個大熱天的下午
很煩躁~~~
想了想~~決定回家帶阿布來上班
一個下午,煩也做不了啥事
乾脆帶阿布來辦公室吹吹冷氣
還可解煩...^^6
又要犯規了ccc
下班時順便可以去溜狗!!!
說服了不想載狗的計程車司機後,
來到辦公室....
一堆早就聽說了的朋友
又集聚在辦公室裡
咱家阿布又開始他的ㄙㄞㄋㄞ功了
嘖嘖嘖~~~
一屁股就去趴在人家的腿下
或鑽進人家的褲當下
搖搖屁屁
仰頭看看人家
沒有一個不會摸摸他的頭一直說乖說可愛的
@_@
我這主人站在一旁
一邊覺得好笑:嘿嘿~~乖阿布!表現很好!!真是熱情大方呀ccc
一邊覺得有點小ㄜ心:ㄏㄡ~~又來這招討人家歡心!!明明不熟還裝熟!!

哈哈~~不管怎樣,
他是挺開心地.
有人會自動跟他玩,摸他說乖
有人猛跟著他拍照留念
可他永遠都不曉的他麻米心裡在淌血
帶他來每次要說服瞪白眼的計程車司機和花錢坐車
還要擔心被老闆抓到私自偷渡寵物丟了買飼料的工作
@_@
他到是玩得很開心
當然,最開心的是
他可以在這吹免錢的冷氣
可以跟麻米在一起
不用自己被關在家裡
還有一堆人跟他玩
在這裡,他可舒服太多了!!
不過,為了布麻我的未來著想
他可不能常常給我這麼舒服呀!!!!
不然以後得靠阿布養我啦cccc

---攝自9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