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20:32:33阿布麻米

畢業的紀念

在這一堆松樹的學校唸書~~~
終於畢業了^^

趕著要辦一些瑣碎的手續
要把學位服還給學校了
但是很想穿學位服跟阿布拍照
選了天天氣不錯的日子
把阿布洗香香~~~吹澎澎~~~
然後就跑去校園照相嚕^^

一想到跟阿布照相心裡真是快樂
一到校園,哇~~~好多人ㄋㄟ
開始選景拍照
學校啥多~~~草原多,樹多...
景也挺美的
雖然是挑個下午四半點拍照,但是波著不透風的學位服~~~真的很熱!!!
可是眼看天好像快暗,怕光線不夠拍出來不好看...
像在趕場~~~一下這裡拍完~~~又馬上趕往下一個景點嚕

延路~~~邊拍照...就邊有人對著阿布發出驚叫聲
害得在拍照的阿布很不專心
抓著"超級模特兒"的我,
已經很難控制阿布的臉去乖乖對著鏡頭!!
卻仍不時有路人甲乙丙儎那邊對著要拍照的阿布招喚...
害得阿布更不想配合照相~~~一心只對著"招喚"聲看
披著學位服忍耐著熱的我~~~也漸漸地失去耐心!!
開始對著漸漸靠近正在拍照的阿布的人群
制止他們再來干擾拍照...
卻被他們白眼!!!
實在不曉現在人的照相素養在那了....
連這點"不防礙"人照相的禮貌都沒了!!
我會這麼說真的不是因為我養阿布而驕傲才這麼說的
為對方想想吧
如果換成自己穿著這種不透風的衣服牽著一大隻狗...
真得很熱!!

雖然整體拍出來照片不夠滿意
但是~~~也算是一種很特別的紀念^^
畢業的紀念^^

---攝於93.7.13.----

阿布麻米 2007-09-01 10:01:15

謝謝你的回應與喜愛
有空我會繼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