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3:22:56快跑馬

新環境PART2!!!




今天~~
我們班上決定玩一個遊戲!!
叫做小天使與小主人!!!!

非常讓人不知道要怎麼辦的遊戲!!


不過快跑馬我是異常的好運?

抽到一個收留過快跑馬我的男生!!! (快跑馬我比較想抽到女生!!!!!
所以算是報恩吧!!!
不過一開始我壓根不知道我抽到是哪位....
恩人押!!
拍謝押!!
但是老人家我根本沒記過你名字!!
在此深深一鞠躬!!
但是我還是忘記你名字哩!!!

我只知道你是體育股長而已....

不過老人家我還是真心的感謝你滴!!!
因為你的好心收留讓我免掉了一個人的流落窘境!!!
感恩喔!!!







..........還是非常感激你滴快跑馬...........

上一篇:呼哇!!!

下一篇:大家趕快佩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