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6:13:07快跑馬

被打槍!!!! (嘣嘣

昨天跟佳錡一起去東湖!!
原本不想去的..
後來還是去了..

結果...
我是陪她去看醫生.. (眼科

她竟然給我得結膜炎... (是吧?
總之就是前陣子鬧很兇那個!!
嚇死我的毛哩!!
最重要的是他還拿摸過眼睛的手摸我...

腰壽喔!!!
我不想中標啦!!!

途中還去買臭豆腐(45元..
聽說非常好吃...下次誰跟我去東湖的時後我們一起去吃吧!!!
還有豬血湯(招牌寫40 老板卻算我們30......
佳錡一開始點了2份臭豆腐,2碗豬血湯
跟我說:暐雯這邊豬血湯很好喝耶 你要不要喝 我請你!!!
這麼好的心意怎麼會不接受哩!! 我就說好吧!!
佳錡小妹妹就又點了2碗..
後來我們自己先算錢..
160+90=? 數學很好的我馬上算出來是250!!!
佳錡:痾 怎麼這麼貴
我:你才知道喔,你幹麻多點2碗 (老闆都弄完了不能退
佳錡:我剛剛才發現這麼貴

老闆弄完了以後給我們 說:210元!!

呼~老闆一定是聽到我們說了什麼!!




後來去應徵工作....
就搭著公車 晡晡餔 的前進~~

佳錡小妹妹就問我說:暐雯你要看到了沒喔!!
我就轉過去看到路邊的招牌,說: 痾... (聽說表情非常好笑) 在對面


然後公車又晡晡餔的繼續往前開...
然後我們就下一站才下車...

然後我們走到那家公司..
問保全1:請問要應徵是直接進去就好嗎?
保全1說:你們會不會太晚來啦! 人家都下班了耶!!
我: 大驚
保全1又說:你們進去問看看好了!!

我跟佳錡就慢慢的晃進去...
看到了保全2!!

我問:請問要應徵是上去嗎?
保全2就問:你滿20歲了嘛?
我:可是不是高上就好了嘛?
保2:我們都是正式員工一定要20喔..
佳錡:那有請工讀生嗎?
保2:沒有喔 都是正式員工..


我去你個擔仔麵!!!

後來出去~~
保1就問:怎樣了
我:不行 因為要20歲!!!!!

(心中OS 靠,你單子上面又沒說要20歲 ˋˊ

然後就被打槍了....
後來我們都身心俱疲...
準備要搭公車回家....

我們是先走了一段路,才決定要搭公車回家。

就要走回我們剛剛下車那一站

佳錡突然瞥到藍36,
我們兩個就狂衝!! (我拿了4碗豬血湯,超重

結果...
沒搭到36...

並不是我們跑太慢... 而是...

我們跑到629的站牌攔36~

36司機超壞心的,
看我們2個就知道是跑錯站牌還不停下來等我們一下就開走了!!

超熱又超累!!!

唉唉唉~


不過昨天收穫不少呀!!
又聽到八卦哩!!

哈哈哈~
還是三姑六婆的日子最適合我哩!!!









............深深覺得還是三姑六婆好的快跑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