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15:47:07kanchhi

解悶



每個晚上我們都開一場小家庭酒會

消愁解悶



準備要放下酒罐偷拍咖妮

結果警覺的她馬上張開眼睛瞪我

應該是在心裡想說  :  唉唉~你很無聊耶......

 

剛剛在整理教師研習的照片

主題是教師紓壓與身心保健

嘿嘿~那應該是很有放鬆的效果吧!!!



感謝到場參與研習的老師

即使非常的疲勞

仍願意支持輔導室的活動啊

 

昨天晚上大崩潰

哭過之後    胸口的沈重感消失了

志強用心聽   且努力搞笑逗我開心

雖然還是不知所措

但我會繼續努力承接  生命的悲傷與喜悅

不管是學生的悲傷痛苦  還是我的多愁善感

我不會因此而選擇過著麻木的無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