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11:30:20kanchhi

改變的發生

身邊有很多很多的訊息出現,才蓄積起這改變的可能性。

 

昨天第一次搭高鐵去台中

第一次聽哈克學長的課

第一次走進盈君學姊的左西人文空間

第一次見到學姊的伴侶

第一次搭客運到四樓的新客運總站下車

 

很多的第一次

好開心

原本出門前很擔心自己會在台中的某地走失

 

哈克學長的課

很有威力

在生涯卡當中發現我究竟在生活中不爽什麼  我遺落了什麼

在愛情卡當中我多麼愛我身邊的男人  或他對我而言有多完美

學長看到我的卡  跟我說

"你一定要回去跟你的男朋友說,你有多麼感謝他"

嗯,回到家已是半夜12點,

還是要說,哭得浠瀝嘩啦。他又累又睏,但是他仍然聽我說。

好男人。

 

盈君學姊的家,超棒的。很喜歡她身邊的那個男人,感覺很好。

看到她總會讓人覺得,人生應該要這樣過才對吧。那自己到底在幹嘛?

晚餐時間,和學姊和他的老公聊了好久。

他們給了我好多好多的能量。

我一直看見桌上菜單的"物超所值"四個大字。

 

我想,可能在明年夏天,我的人生會有一些變動。

為了創造更多生命的可能性。

 

學姊問我: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型態。

我想了一想的答案是:我還是想跟學生在一起。

我想當老師。或者,諮商師。算命師。

我不想一直當個輔導行政人員。

我受不了無意義的公文表格,為了舉辦而舉辦的研習,花花綠綠的評鑑資料檔案。

太過瘋狂了,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好的輔導老師願意承接這些鬼東西啊。

最好是弄完那堆爛事還可以好好跟學生講話。你們太了不起了。我做不到。

 

所以,可能要轉個小彎吧,我想叛逃。

該是好好把書拿出來讀的時候了。

我的人生啊,似乎總是在繞遠路呢。

如果大學時候有修教育學程,就直接是我現在要追的目標了。

或許是為了,想要遇見,在繞遠路的過程中,相遇的每一個人。

也或許,追求夢想的過程,比起夢想實現的那一刻,有趣太多太多了。

 

原來,我是個這麼不安於室的人呢。

盈君 2009-11-02 22:42:45

哇哈哈,這個「物超所值」有夠讚的!!

就像我跟你說的,左西真的是個能量很棒的地方~
場地和人的能量都是,呵呵!
來過的人,生命都開始轉彎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