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23:04:41ㄚ呆可

船家,快靠岸吧!我要下船~

就如同在一艘船上,離開了陸地~所以只能在那片汪洋大海中面對所有事情。

我不知道過去所有的恩恩怨怨,也不想知道現在所有的是是非非。

就當作我是個自私自利的人吧!反正我本來就很喜歡活在我自己的世界裡面。

當我不認同的人,我就不會當他是朋友夥伴。同時,他就真的什麼都不是。

就算才華再洋溢、勢力再龐大、錢財再雄厚...依舊什麼都不是。

我做到我的本分,但我也希望船長的航向要比我來的明確。

眼光要比我來的遠、看的廣、果決能力要比我來的好,

討論之間,明白相互的看法之後,盡量達到共識並想出解決的方式。

可惜的是沒有時間耗費,如果有那麼多的擔心與考量,那就保守著前進!

老實說:船又不是我的,我真的有責任去調整航向嗎?我想未必吧~

當我逃避也好、不肯面對現實也好,我就是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快靠岸,我想下船了!不開心的航程,不會有快樂的回憶。

雖然說快樂的回憶,必須靠自己創造。

 


回過頭想,離開原本的團隊到這裡。跟我對自己的守則已經些許違背。

人情義理難釐清。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因為放不下的情感與虧欠是為多。

短期內,我還是能夠協助到什麼地步,盡量輔助。

我的夢想不大、我的需求不高、我要的不多。

簡單來說,就是平凡自由過著開心的日子。

似乎,這又是最難以達成的心願跟夢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