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11:00:48ㄚ呆可

繼續走下去吧~

原來認真負責的態度,已經不再是一項優點了!
而是工作上最大的致命傷跟缺點!

就像朋友小T說的:有一天被人用槍指著,問對方說為什麼?
對方說:"妳該死,因為妳太負責任了!"

朋友V哥說:
認真負責絕對不是致命傷與缺點,當然拿捏是需要,但千萬不要被外面許多似是而非的態度改變了該保持留存的美好...有時眼前的吃虧不是真正的吃虧,但最重要的是自己問心無愧。

其實我也是這樣想,可是似乎漸漸的當看到身邊的人都事不關己、敷衍了事交差,
因為要對自己問心無愧,所以不想出包、不想對不起自己,最後就只好全部攬下來做。
可是一而再的重複,最後只會剩下不公平,然後累死自己。
再者是做到這樣,上層的人視而不見...其實我很不甘心但我也很愧疚。

因為我在發生之前,就離開我的戰友。留下我的戰友獨自奮戰面對...
所以我的愧疚大於我的不甘心~~。
雖然我是在分組之後才離開~~但是仍然過意不去...我覺得我像是逃避。
在我決定回去加入他們的時候,他們還會需要我嗎?

原本新的旅程應該是光明的!
但是因為太過於光明,所以大家都想要把這樣的光亮留在自己身邊。
漸漸的不再亮,而變的暗了...
這次我還是必須撐到最後一刻吧!或許這就是親情跟友情的差異...

ずっと頑張っていきましょう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