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2:49:20:: 微笑 〞勛 °

期末考-第二天

化學
生物
物理




化學 很棒 一定過
 監考老師超可愛的
 邊監考 還邊打蚊子
 啪一聲 超大聲的XD


生物 很棒 一定過
 可是後面的那4題恐鳥
 真的很瞎啦ˋˊ
 原諒他 反正我會過

物理 
 超好笑
 排考的位子
 唯一的學姐坐我旁邊
 他一定沒看書
 他應該是覺得我會寫吧
 一直瞄我的
 害我超想笑的
 因為我沒看書
 我仗著上次期中考考很高  
 所以不想看這科 
 超好笑的 
 監考老師過去敲敲他的桌子
 對他說
 看他的有用嗎? 他也不會寫呀
 快把我笑死了 XDDD
 還是監考老師英明
 應該會考的不理想吧
 全部亂猜
 學姊自己要看我的 
 如果又要從修絕對不能怪我
 XDDDD
  
 
 
 

上一篇:期末考-第一天

下一篇:期末考-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