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9:42:02小彩

@★笑著起床★@

今天…大約早上五、六點的時候
我覺得喉嚨很痛
大概又是感冒了吧!
唉呀呀…每天一顆維他命C怎麼還是不夠咧?
接著又睡著了…
八點,我最愛的「日不落」響起
原來是我的手機
一看來電者…哈哈哈(心裡暗暗想著要裝嗲)
他睡醒了,接著也要把我吵醒才甘心
不過,我第一句話就是問他:「你有沒有感冒?」
他說:「喉嚨有點痛!」
我說:「我也是ㄟ…」
他說:「原來是你傳染給我。」
我無言了說…只好一直怪他傳染給我囉
所以,明天要看醫生了!
他真的對我很好,可是感性的話卻說不出來
這真的要教!所以我的臉皮是不是也要厚一點呢?
反正,總而言之,今天就是『笑著起床』


PIC…亞太的雙卡機,我的約快到了,有點想辦,但…要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