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14:39:41恰恰

總是一個人在夜裡想你

       

 

      總是在夜裡你一個人想你

 
    記得只要我到台北車站.你總是會在某個角落等著我
    記得你只要見到我.第一句話一定是問:(冷不冷)
    我回答:(不.不冷).你就會馬上牽住我手.傳遞你的溫暖給我
    因為你怕我從高雄做高鐵到台北會無法適應溫差
    那就是你...一個無法形容的體貼的你

    記得我們第一次去團旅的時候.你總是分分秒秒的在我身旁
    因為你知道我陌生.
    記得在用餐的時候.你是那麼溫柔的先幫我把椅子拉開讓我先入坐.
    你在拉起旁邊的椅子在一旁陪伴著我.
    你用你的雙眼看著我.告訴我.(有你在).因為你知道我緊張
    開'動時.你第一個動作就是夾著菜給我.要我一定乖乖吃了你夾得菜
    那就是你...一個總是那麼溫柔的你
 

    去年的今天我們是雙手十指緊握著

    今年的今天.我卻是一個人想著我們

    過去的回憶打著網誌
 
    今年的冬天不像去年那麼樣的冷.

    但我的心裡卻比去年來得冷.

    就算手帶著手套

    但我的手怎麼暖也暖不起來.

    因為少了你的溫度..我怎麼暖也暖不起來

    好想聽你的聲音.好想知道你過得好嗎?

    好想知道你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向你說過嗎?   你是第一個和我一起旅行過的男人
    記得我向你說過嗎?   你是第一個讓我懂得什麼是溫柔的人
    記得我向你說過嗎?   你是第一個讓我懂得什麼是體貼的人
    記得我向你說過嗎?   你是第一個點亮我生命色彩的人
    記得我向你說過嗎?   你是讓我對社會改觀的人嗎?
    你改變了我那麼多
    我的生活變得不能沒有你
    我真的好需要你  
                                 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