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23:46:14★♀〝阿豆〞♂★

好久沒回來了!!

好久沒回來了!!

因為最近都在忙著打工...

整天時間都被綁緊緊的...

但是...

我也希望我就這樣一直過下去

因為我不排斥這種生活...

最近...

過的很平淡 很單調

不過有個女生進入我的生活...

每天都會一起下班陪她回家

好喜歡這種生活

真希望每天都能一直的這樣跟她一起回家...

一直都不要變...

不過...

我也好像喜歡上她了!!

她長的不錯可愛...

身材也瘦瘦的!!

呵呵~

帶她出去 

很多人都說她長的蠻可愛的...

想...

想 不想跟她只做朋友而已!!

想...

更往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