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00:08:40比司吉

大失血啦!!天價飼料!!

2009年3月初惡夢再度降臨,阿米哥的飼料又斷貨了,上一次斷貨是3年多前,那次她絶食什麼都不肯吃,我每天到處找那款飼料,歷時5天,還好讓我找到一批貨撐到新貨到來,可惜我太放心了,這次快沒貨了,沒警覺心快補貨,等最後一包開封了才去補貨,結果到處找不到,得到的是同樣的答案,不知道何時有貨,因為匯率的關係,進貨商短期內不會進,上次的經驗讓我開始擔心起來。但是這次還好,我買了一種5歳以上的老兔兔專用,提摩西牧草口味的飼料(一包$350),結果她還肯吃,只是不像對她的最愛那樣熱情,以前只要聽到開飼料袋的聲音就會飛奔回籠子,我放飼料的手還沒放勒,她頭就一起擠在碗裡,常常因為她太急了,老是把我的手擠開飼料就撒了一地,剛開始她還是會打翻新的飼料,過了一、二天開始肯吃了,不過是吃幾顆就不吃,過一會再去吃幾顆,所以我一天放一次就行了,有時她想到還是會翻碗,這一個月來可以看出她的不快樂,每天不管躺在那裡,都用哀怨的眼神望著我,身材也漸漸小一號,老公都說她會不會得憂鬱症啊!我每天跟她說再忍一下,我再去找找。

阿米哥小姐說:就算換新盆盆我也不開心,哼!

就是這個東西,讓阿米哥上癮的!!

 

但是到處都找不到,網路上有人建議可以請專業代購業者,從原產地買,我想也好吧,不然何時有貨呢? 我可不想用阿米哥賭啊!我先自己上網找到日本賣家了解包裝及當地價格,copy要下標的產品網址,然後找所謂的專業代購,第一家,自己找到一個叫什麼媽媽的,給了她們我要買的產品資料,然後請她們先報價,就是包含購物、運費、手續費、代購費等經匯率換算後一直到我手上的所需要花的錢,畢竟我還是要衡量代價是不是合理啊,很快就給了我價格,1KG(日幣$928*0.378)*10包+空運費=$4,545元(折算後一包$454元),我還可以承受,便立刻匯款,請她們快下標,我只想快點拿到貨,結果,過了一會兒打電話給我,說運費算錯了,只算到一包的運費,我不能接受這樣的說法,太扯了吧! 因此我沒辦法信任她們了,所以把錢退回來(她們也很阿莎力,一點也不解釋就說退給我),第二家是經由網友推薦的,一家叫什麼購的,也是很快就報價來,先匯$3,971(內含$500元運費),註明多退少補(這給我一種錯覺),還說己下標了7~10天會到,當時是3月初,我很高興的等,一直等到高興不起來,2個星期後MAIL去問到貨日,說是在日本海關抽驗,沒問題就放行了,....,再2個禮拜我又去問到貨的消息,說:還在海關驗,又說:他們從沒遇過這種情形,問我是買什麼,我說:兔飼料啊,他們說:是不是有含什麼特殊成分?我說:不知道,包裝上註明的都是蔬果等天然成分啊!不就兔飼料嗎?我問:到底有沒有買到?他們說:有買到,不然先退我錢,反正他們也不怕我不要,...(又退錢?代購者真的很愛用退錢處理事情耶),但是我覺得我不能這麼做,請人家買東西怎能請人墊錢呢?我說:有買到就好,我等! 那請問依經驗預計多久會到?他們說:希望這個禮拜可以解決,我愉快的說:好!,那是上個禮拜的事,一直到22號,我終於接到到貨通知了,我正高興的說:太好了! 接下來,晴天霹靂,他們說:運費還要補$4,082,哇靠!我正在煮菜,差點就把鍋鏟給吞下去,我說:怎麼差這麼多!他們說:運費是算重量的,給我的MAIL下面有註明每一級距的運費(我知道,但是我以為他們已收的運費是我被分攤到的運費),而且還沒跟我算關稅勒!(可是他們寄給我的MAIL上有標明運費己含關稅,絶對不會讓我們扣到關稅的唷!),我說:當初我就是要知道總金額,我才能考慮是否要買啊!(因為我以為他們有辦法跟其他要進來的貨合併省運費),他們說:東西沒到不知運費多少,算不出來,我:...靠!XXX! (我看到一隻鴨子走向樑上的繩圈),就趁老公還沒回來先跑去匯款了,免得老公發現,而且為了省台灣這裡的運費還自己去取貨,所以,這10包阿米哥御用飼料總共花了我$8,053元,換算下來一包是$805元,歷時1個半月到貨,早知我就用海運了,還發現不是當初我看到的1Kg包裝,是850g,內容物也稍有不同(配方好像有改),舊配方那種,日本網頁上也都找不到了,我現在感覺自己好傻!好天真!=  =   沒想到老娘聰明一世....。

阿米哥小姐說:不關我的事哦!別看我!

 

等這批吃完,我一定要阿米哥小姐給我戒了!
 

上一篇:寶貝兔兔開刀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