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1:12:20比司吉

阿米哥的堅持

7歲的阿米哥牌氣壞壞又愛吃,她的食物是固定的,從Baby吃到現在,都是她自己選的,當然,是我花了很多時間跟金錢請她試吃后的結果,記得剛到家裡,我給她老闆送的飼料,竟然不吃,我想這不是她平常吃的嗎?怕她出事,買了各種各樣的飼料讓她試吃,那段時間她只吃模範學生點心麵、西瓜,好不容易才找到她喜歡的飼料,那段時間我朋友的兔兔很幸福。   現在的她,只要是不喜歡就轉頭不吃,如果我敢再放就翻碗,不然就咬了丟出她的籠子,連放著都不行。 曾經,3年前,她的飼料斷貨一陣子,我跑遍了我所知的台北縣市竉物店、網路商店去找,還被板橋的某個店員拆穿了,他說那是幼兔飼料耶.....好丟臉,我也知道,問題是那時我的阿米哥已絶食第四天了,其間我當然也有買別的來試,但是不出所料,翻碗,到后來連最愛的零食也不肯吃了,我每天一早就出門找飼料,真是不堪回首啊,像個瘋子。  總算,第五天小弟在通化街的愛貓園找到了3包,據說當時真的很驚險,小弟一進門看到那3包,立刻眼眶含淚衝過去一把撈起來--(OS:因為找的太辛苦了,腳都起水泡了),說時遲那時快,突然看到有一隻手也跟在他的手之后下去撈,轉頭一看,一位小姐用哀怨的眼神看著他,但是,想著已5天沒吃的阿米哥,只好走向結帳櫃枱,順便再問還有貨嗎?答案當然是沒有,怕那位小姐問他要割愛一包,就趕快走了,回來后當然立刻進貢給阿米哥娘娘品嚐,可憐的..不對,應該說可惡的阿米哥總算吃了,只是太久沒吃東西,她還知道不能一下吃太多,一碗分了好幾次吃完,很懂的養身,真是好氣又好笑,可是怎麼辦呢? 因為我愛她呀,就繼續讓她飼料..棒棒..水果塊..飼料..棒棒..水果塊..飼料..棒棒..水果塊吧....缺一不可哦,順序也不可換哦。后來經由網路商店從高雄訂了20包,總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