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3:42:12─═╬ⓛⓞⓥⓔR彭

─═╬★ * 悶悶 + 想念 *

最 近 的 我 好 悶 唷 ?
或 許 是 因 為 他 的 種 種 ㄅ !
他 總 是 讓 我 擔 心 ~ 
還 是 我 想 太 多 了 ? 
埃! 不 知 道 要 怎 麼 說 我 現 在 的 心 情 ?
或 許 我 是 真 的 太 爱 他 了 !
或 許 我 是 真 的 太 想 他 了 !
很 想 知 道 他 時 時 刻 刻 都 在 幹 麻 ?
但 是 不 能 打 給 他 ? 不 能 跟 他 聊 聊 天 !
我 真 的 好 想 你 唷 ? 你 知 道 ㄇ ?
不 知 道 你 現 在 是 否 也 在 想 我 ?
希 望 可 以 有 心 電 感 應 !
其 實 很 想 問 你 ! 如 果 我 問 你 !
我 跟 你 的 朋 友 哪 一 ㄍ 比 較 重 要 ?
你 會 答 不 知 道 对 ㄅ ? 
我 問 你 ~你 還 喜 歡 我 ㄇ ? 你 說 恩 !
我 問 你 ~那 你 喜 歡 我 的 有 多 少 ?
百 分 之 幾 ? 你 說 不 知 道 ? 
如 果 是 我 ~我 一 定 馬 上 說 百 分 之 百 ~
我 好 想 你 押 ~ 你 在 幹 麻 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