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6:13:25 蔡  

吵死ㄌ

星期四、五時這兩天
我很用功功ㄉ在看書
(自誇)!!
一邊聽廣播…愛radio
一些戨是不錯啦!!
剛好聽到一首
曹格ㄉ什麼戨ㄉ
(聽ㄉ正爽ㄉ)
外面一陣"吹狗螺"
嚇死我ㄌ
我們這條街(以前夜市)
本身就沒有很好ㄌ
而且還是一陣陣ㄉ
在那邊較
恨死這種聲音
感覺很陰
害我差一點不敢去上廁所
好可怕喔
可怕是可怕啦
但,還蠻吵ㄉ


有一次……
我放學回家
心情好興奮喔
但,但我聽到一陣"吹狗螺"
眼神恍惚ㄉ看著前面那條街
剛好在辦喪事
馬上衝回家
告訴我媽
我媽就說:
「代表那ㄍ人有回來」
好像小狗可以看到
我們看不見ㄉ東西
然後好像就會叫或幹麻…
≡ ≡



去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