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05:43:21倔降◦ ° 耿小妞◦ °

 坍了

 坍了


每每都是這樣的事情 在干擾著


我只想要可以每天都見到面 可以簡單的愛著 


為什麼這麼難? 總是有閒言閒語的 在身邊不斷打擊我的心我的生活


如今 我只想要你我感受 替我難過 替我心疼


這是你應該做的! 而不是要我在卑微 在吞忍 在犧牲 再退讓


你應該 你早就應該先去了解狀況 了解處境


我最後一道牆 就這樣坍了


最後電話的口氣 如此氣憤不平的說 你明天 一定給我ㄧ個滿意的答案


滿意?! 什麼叫做滿意的答案? 你口氣也太不甘願了


我只是希望 我不要再因為你媽 受傷 難過 失落 悲哀


只是單純的希望 你的擔心和心疼不是只用嘴巴說說心裡想想


而是去做 替我們如此風波的感情去努力抗爭! 我要你是發自內心的 保護我呵護我


我說 你不開這個家 有一半的原因 是你自己不想離開




我不知道你現在到底是什麼想法


或許 如果你因為我的簡訊 就沒有跟你媽談喏。。

那我想心裡也有個底

我不會是你生命中的意義,更不會是你真的能破釜沉舟下定決心的人

這段愛情 被愛的真的是最幸福的 曾經被深深愛過的我

只是想重新回到那個時間裡 在壹次享受被呵護被關愛被想念的滋味

這段時間忍了又忍 寂寞了又寂寞 以為雨過天晴 卻只是另一個風暴的開始

在你沒有強硬的留我下來 我就知道你怕 你還是選擇順從和逃避

更是選擇讓我走 甚至可以讓我去夜店 這都是伎倆。。

何時 才有人捍衛我的愛情 保護我呢??



你還是個男人嗎? 應該說 你成為了那個男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