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9 18:36:54倔降◦ ° 耿小妞◦ °

沒有 安全感 !

~禮拜六~ 8/27

你又在次考慮許久後說 我對你是一種習慣 是一個還不到女朋友的位置


你更說 你對我 不是愛


在任何沒有預警的情況下 在我問你為何不跟我ㄧ起去拜拜時


你就把這些很傷人的話 講出來了


我還問你 你是否思路清晰 的在回答我問題


在一次的 你讓我無地自容 在一次的 你狠狠賞了我ㄧ巴掌


哭泣在所難免 但我氣我自己 如此的無能 怎麼會被你耍成這樣還是傻


你說我們進展很快 你說別人總是在指教我們的感情 你說你媽說。。。。


你說 你要緩一緩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被你搞的真的迷糊了 自從上次要分手 我的心好不容易找回一些些自信一些些成果


如今卻因為一件事而又爆發!


誰受的瞭?




在你說這些話後 我選擇留下 因為我要解釋 我不要不明不白的就如此


你的不愛 說出了第二次 我已經。。。


只有空白 空白後 我看著你 我對你這張熟悉的臉 卻有一種不熟悉的感覺 甚至陌生


所以我又說了 你總是一有壓力 就可以輕易把我推開!

你說要一起超越 你卻總是想著先推開我

我說  {你說重心在事業}我支持 所以我默默耕耘著我們的感情

我說  {習慣不是一個分開的藉口,是你不用心經營愛情的理由}

我說  {只能怪我自己 又給你一次機會傷害我}


一個月前 你說這個月會很辛苦很累 只要撐過這個月 就可以很輕鬆了

但是 都還沒結束 你就先想結束我們關係

pm

我現在忘了 是怎樣。。是說了什麼 讓你忽然{清醒了}


你又告訴我  你是想緩一緩我們之間的關係 

因為結婚的壓力(但是我一直在說,會聊未來是因為可以讓我們有完成夢的動力)

我從來沒有說 你過兩年後一定要娶我!

我也沒有逼迫你要捨去什麼~




下班後 你依然是以前的你 晚上的談話 你是想當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你還是把我當你的老婆 

你要我把你下午說的話 忘記 你自己也不知道位什麼忽然說出那些話

但是我納悶 我想知道理由 你卻回答不出來!!

還在想~不是有問過你 是否~是思路清晰的在跟我說這些嗎????

所以 到底怎麼一回事?? 我們之間到底還有沒有愛

你說你這次是思考過的 很確定的 你是愛我的 付出的愛也是一種習慣

這一次 我也對你說 以後你在輕易的說出這樣的話 



第三次。。是不會留下來的 我也不會執著你的理由和想法


要我不要老是把分手掛在嘴邊 你也不要老是思路不清晰就跟我說這些

只能說 哪怕這兩天都多少有談到一些 講一些 分析一些

對不起 我現在的心 冷卻掉一半 對你極度沒有安全感


至於你只想到你自己 還不是有擔當的人 所以沒同行

導至於你在我媽心中大扣分 你要我表明我的立場讓你知道 你就會來了

我一直都有再表明 我媽都沒有拒絕你 認為你不適合 就當出去走走有何不可?

我也都說了 我上次答應我爸要把你帶去的。。。。但你認為還不是時候

但是你的沒出現 我媽知道你的理由(我這次沒有編謊話幫你騙他)

他只說了{你們之間還太早,還是會有變數的} 似乎他覺得你對我還不是這麼認真 你未定

這一次徹底讓我的努力 失血了

上一篇:心痛的滋味

下一篇: 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