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1:41:29倔降◦ ° 耿小妞◦ °

整理房間**好女人"

今天凌晨五點多爬起來一次~七點多又爬起來

我做了惡夢~夢裡我哭翻了~醒來也有哭的衝動(應該說有哭)

還好是夢~是夢

反正睡不著了~先來上傳個照片~

在來整理一下電腦

然後呢~洗衣服(護士服)

泡著單人床單

哈"今天十足的宅女呢

開始整理地板上的頭髮~又把冬天的衣服折好放進袋子裡

我發現冬天衣服不少= =+

哈哈"可能厚依點吧(哪個女人會嫌衣櫥的衣服太多呢?)

輕輕鬆鬆過了今天

明天又要放假囉**開心**

其實打掃房間的原因~是因為

有人要來我房間陪我一起睡(可能)

幸福))哈哈))

我想可以促膝長談))

不過我不會忘記我還要找房子ˊˇˋ""

太陽好大~我臉上笑容會更燦爛(快樂散發)

YOYO~昨天開始就這樣保持好心情@@

(雖然有點問題要處理)
真不知道要去哪裡賣身好了ˊˇˋ


繼續整理ING

    TODAY   要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