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01:36:21

對話



迷失d魚 你在家嗎
開開心心 恩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
迷失d魚 方便嗎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怎嚜ㄌ
迷失d魚 迷有阿
迷失d魚 就想說你幹嘛忽然這樣講
迷失d魚 想說是不是怎麼了!!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講什ㄇ?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喔喔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我也不知道ㄏ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怎?
迷失d魚 沒有阿!!~關心一下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ㄏ..
迷失d魚 :)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那妳悶什麼ㄚ
迷失d魚 就為了一些事阿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又是男朋友喔
迷失d魚 跟他沒什麼牽扯辣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ㄏ..這樣有什麼好悶ㄉ
迷失d魚 一言難盡阿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ㄏㄏ
迷失d魚 你不要知道比較好
迷失d魚 ^^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为什ㄇ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反正沒有更糟的了
迷失d魚 不想讓你心情差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是喔..就又是一樣的事摟
迷失d魚 一樣的事??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是他打電話讓妳男友誤會喔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不然妳男友擔心你喔
迷失d魚 我男友沒有諤會阿
迷失d魚 誤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不然?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又打電話喔
迷失d魚 沒有打電話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那到底悶什麼..我就不懂ㄌ
迷失d魚 說了只會讓你傷心 所以......乖!!~別知道辣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這樣更想知道
迷失d魚 >”<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跟你聊天喔
迷失d魚 傳簡訊給我...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恩..又挽回ㄇ
迷失d魚 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是喔說什ㄇ
迷失d魚 你們是不是怎麼辣
迷失d魚 不然他怎麼又這樣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ㄏ..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沒有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她想怎樣就怎樣我也沒辦法ㄚ
迷失d魚 不然...他....怎麼
迷失d魚 ...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我不知道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吵架也沒有
迷失d魚 = =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他怎ㄇ說
迷失d魚 他就先關心我過的如何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嗯
迷失d魚 然後就說一些奇怪的話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
迷失d魚 我就直接問他想挽回喔
迷失d魚 他就說是
迷失d魚 = =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說什ㄇ奇怪ㄉ話
迷失d魚 說什麼你過的好就好
迷失d魚 那我就不需要在講了
迷失d魚 一大堆有的沒的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他說是你有回ㄇ
迷失d魚 我就回他不可能了阿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還是一直講嗎
迷失d魚 他就說這是他最後一次提復合
迷失d魚 沒有下一次了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那妳沒說什ㄇㄛ
迷失d魚 還說既然我選擇了他就好好在一起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那他沒有說什ㄇㄛ
迷失d魚 我就說當朋友就好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他不要喔
迷失d魚 他就沒在說什麼了阿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那妳悶什麼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我不懂
迷失d魚 還有一句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他說是最後一次講..也許還有很多次ㄅ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
迷失d魚 我很那悶我跟你3.4年居然比不上一ㄍ幾個月ㄉ人ㄌ你跟他說過會永遠培在他身邊 不過你還跟我說過你要價給我勒不過既然你選擇他我任ㄌ加油ㄅ
迷失d魚 我有跟我男友講
迷失d魚 他很不開心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他這樣說喔
迷失d魚 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事喔
迷失d魚 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妳跟妳男友說他有說什麼
迷失d魚 我全跟他說了阿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它是說跟妳在一起3.4年竟然比布上幾ㄍ月ㄉ
迷失d魚 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後面看不懂..因為字變化
迷失d魚 你跟他說過會永遠培在他身邊 不過你還跟我說過你要價給我勒不過既然你選擇他我任ㄌ加油ㄅ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妳說會賠再難友身邊一輩子
迷失d魚 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可是你也說過會嫁給她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不過你選折他就好好在一起喔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你ㄉ字變化....
迷失d魚 他是說我會嫁給他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妳會嫁給妳男友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還是他
迷失d魚 不是 是呂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喔喔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嗯然後ㄋ
迷失d魚 就這樣阿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是喔
迷失d魚 嗯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ㄛ..那我要說什麼
迷失d魚 只希望你別不開心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ㄏ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迷失d魚 唉..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他也許之後還是會部段ㄉ對妳提出這樣ㄉ 話ㄅ
迷失d魚 為什麼你不約束他了= =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那我是要裝做不知道摟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ㄏ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我講過ㄌ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沒有用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他要做什麼老實講

迷失d魚 他是叫我別跟你說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刪掉東西我看也看不道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不是ㄇ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那我就是裝做不知道摟
迷失d魚 喔喔
迷失d魚 他今天放假嗎
迷失d魚 不然怎麼會傳給我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下午放不過世4ㄍ小時而已
迷失d魚 下午?
迷失d魚 可是他晚上八點多傳的吶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放到那時候ㄅ
迷失d魚 喔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我真的沒辦法..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就算問他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也會不承認ㄅ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迷失d魚 = =
迷失d魚 這樣不會很不開心嗎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老實講.我已經不想維持這段了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從頭到尾根本沒有在一起ㄅ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很不開心也沒用.他也不知道
迷失d魚 怎麼可能沒有在一起過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前半年都不算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現在我覺得也不算了
迷失d魚 前半年你們不是好好的
迷失d魚 怎麼能說不算呢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之前我問他前半年都是屁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因為他都有去找你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只是那時候我什麼都不知道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直到當兵之後有好依點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現在又是這樣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又跟以前一樣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這樣有算在一起嗎
迷失d魚 但我們都沒碰面了阿
迷失d魚 只是他自己講講而已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ㄏ..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一次ㄉ傷害就夠了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何況還是這麼多次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我已經很累了
迷失d魚 他總是要等到失去才會想到對方的好
迷失d魚 唉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是吧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既然他想這樣.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不如我就讓他去ㄚ..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我也不想在這麼痛苦了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對他也好 對我..也好
迷失d魚 本以為你可以管好他的
迷失d魚 沒想到 你也不行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根本不行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沒當兵.常在一起都還可以打給妳找你了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妳認為ㄋ
迷失d魚 因為感覺上他還滿怕你的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沒有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從來沒怕過ㄅ..
迷失d魚 有
迷失d魚 至少你講的話他還會咡
迷失d魚 他也會怕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ㄏ.沒有ㄅ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沒有阿我講的話他從來沒聽過ㄚ
迷失d魚 有吧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什麼ㄚ妳是有聽過喔?
迷失d魚 剛開始的感覺辣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ㄏ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因為剛開始我什麼都不知道吧
迷失d魚 喔喔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反正我就是不要跟他提你說ㄉ是就對了
迷失d魚 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
迷失d魚 你要跟他提也是ok的
迷失d魚 反正錯在他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不要提就讓他ㄧ而再再而三的傳簡訊給妳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題了也沒用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因為我不想在吵架了
迷失d魚 唉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吵架之後只會讓我在被他的狠話商道
迷失d魚 他這個人就是這樣
迷失d魚 總是把別人吃的死死的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是吧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本以為什麼事都沒有..結果又--
迷失d魚 唉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我真的已經˙˙覺得夠了ㄅ
迷失d魚 早點認清也是好的吧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
迷失d魚 一切都要仔細想清楚阿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那我就不懂...为什ㄇ我提了分手卻又不給正確的回答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也許像朋友講的只是..........
迷失d魚 你有跟他提喔?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有
迷失d魚 需要人陪吧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這幾次我已經覺得沒有結果了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不是這個ㄅ
迷失d魚 不然呢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我也不知道.
迷失d魚 中間沒間斷過@@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
迷失d魚 女朋友沒間斷過
迷失d魚 一個接一個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所以妳ㄉ無名就是寫他摟
迷失d魚 哪一篤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鎖起來ㄉㄅ
迷失d魚 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是喔
迷失d魚 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可以看嗎
迷失d魚 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ㄏ怎ㄇ看
迷失d魚 你那篤是9999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喔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可以複製ㄇ
迷失d魚 幹嘛複製阿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對自己才會覺ㄉ真ㄉ死心
迷失d魚 喔
迷失d魚 複製吧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不能
迷失d魚 等喔
迷失d魚 ok了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原來她說ㄉ都是一套一套
迷失d魚 唉
迷失d魚 我也不懂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跟我是這樣講跟你又是這樣講..
迷失d魚 真的變得很多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那另一遍也是ㄇ
迷失d魚 不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是你很煩惱喔.
迷失d魚 8561
迷失d魚 8561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
迷失d魚 ??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竟然看到已經麻痺ㄌ
迷失d魚 ....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對自己很驚訝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很驚訝我竟然沒有哭..
迷失d魚 痛到麻痺了吧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所以這次是第二次問妳挽回瞜
迷失d魚 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另一次是及時通納ㄍㄛ
迷失d魚 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狒知道嗎
迷失d魚 我有跟他講
迷失d魚 她叫我別理他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ㄏ..它ㄉ回答很妙
迷失d魚 她都說看看就好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ㄏ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她現在過ㄉ開新ㄉ很
迷失d魚 是喔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我看到的蠟.
迷失d魚 喔喔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我總不能問他你過ㄉ快樂ㄇ
迷失d魚 哈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因為舜都在他旁邊
迷失d魚 說的也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沒有單獨的時候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我很矛盾
迷失d魚 黏體嬰喔
迷失d魚 ??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如果又問了..又會問妳為什麼要跟我講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可以算是吧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可是我今天就沒有看到狒去她家
迷失d魚 嗯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很謝謝妳跟我講這些..只是很抱歉的.
迷失d魚 ?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我並沒有辦法讓他真的ㄉ祝福你
迷失d魚 這也不能怪你
迷失d魚 你也無能為力阿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他怎嚜想怎嚜做我並沒有辦法館

迷失d魚 我知道你的痛苦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ㄏ很可笑..
迷失d魚 也知道那種感覺
迷失d魚 我想你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難受吧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她有叫你把密碼改掉嗎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妳在家喔
迷失d魚 我在家阿
迷失d魚 什麼密碼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放假喔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奇摩
迷失d魚 本來有 但後來說不用了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是喔
迷失d魚 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放假喔
迷失d魚 嘿阿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這麼好..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放幾天ㄚ
迷失d魚 1天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一天而已..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太少ㄌㄅ..
迷失d魚 還好吧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訊息記錄無法顯示手寫訊息。
迷失d魚 我明天要回學校辣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回學校?.
迷失d魚 報到阿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還有這種的喔
迷失d魚 嗯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ㄏ..
迷失d魚 :)
"開開心心的這樣不是很好 許誌遠不是畢業了
迷失d魚 對阿
沒有一定的 是什麼北科大 還事什麼 ㄚ
迷失d魚 北台
 沒有一定的" 是什麼ㄚ二技喔
迷失d魚 是的
 沒有一定的" 有這個學校喔。。
 沒有一定的" 在哪
迷失d魚 就以前的光武阿
 沒有一定的" 迷 喔
迷失d魚 關渡那
 沒有一定的" 我知道ㄌ
迷失d魚 嗯
  沒有一定的" 不就跟我朋友一樣
迷失d魚 是喔
 沒有一定的" 突然想道很遠ㄟ
迷失d魚 嘿阿
 沒有一定的" 會曬嘿。。
迷失d魚 哈哈
 沒有一定的" 又會曬黑
迷失d魚 現在還好吧
迷失d魚 冬天快到了
 沒有一定的" ㄛ對 
 沒有一定的" 會並很冷
迷失d魚 嗯嗯
 沒有一定的" 上個課搞的這麼辛苦
迷失d魚 哈
迷失d魚 超累的
 沒有一定的" 怎ㄇ會考到這麼遠 ㄉㄚ
迷失d魚 阿知
迷失d魚 這就要問他了
 沒有一定的" 還˙要奔回家樂福。。
 沒有一定的" 日理萬碁
迷失d魚 嘿阿
迷失d魚 下課還要趕回來上班
迷失d魚 累
 沒有一定的" 他真的是很忙
 沒有一定的" 那他還跟竹子ㄇ
迷失d魚 對阿
迷失d魚 上次我在樹林有遇到他們
 沒有一定的" 針ㄉㄛ
 沒有一定的" 然後勒
迷失d魚 就小聊一下而已阿
 沒有一定的" 喔她們好像在一起很久了
迷失d魚 一年多了吧
 沒有一定的" 喔喔
迷失d魚 嗯
 沒有一定的" 唉唉。。
迷失d魚 別嘆氣辣
 沒有一定的" 結果妳男友要怎麼辦。。
迷失d魚 他沒有在生我的氣阿
迷失d魚 只是覺得他很煩而已
 沒有一定的" ㄏ..
 沒有一定的" 他沒想說要講清楚喔
 沒有一定的" 怎嚜可能生妳的氣
  沒有一定的" 因為不是妳ㄉ錯.
迷失d魚 他有阿
迷失d魚 可是我覺得沒必要
  沒有一定的" 結果勒..
迷失d魚 你也知道呂的個性
迷失d魚 我不希望呂動到我男朋友的頭上來
  沒有一定的" 也許會打起來ㄅ..
  沒有一定的" 對
迷失d魚 嗯
  沒有一定的" 沒有辦法看到 讓他死心
  沒有一定的" 可是不可能ㄅ
沒有一定的" 妳在怎麼可能打妳男友
沒有一定的" 而且在當兵..應該不敢ㄅ
迷失d魚 說的也對
迷失d魚    但 我又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回來要怎麼跟他講清楚阿
   沒有一定的" 2號
   沒有一定的" 妳是說妳男友喔
迷失d魚     呂辣
   沒有一定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妳男友ㄉ照片。
   沒有一定的" 覺得他很像
   沒有一定的" 是一個會搞笑的人
  沒有一定的" 因為嘴角都會微微上揚ㄏ
   沒有一定的" 2號回來
迷失d魚     他就是這樣的人阿
   沒有一定的" 哈哈真的是這樣的人喔ㄏㄏ3
迷失d魚     休到什麼時候阿
   沒有一定的" 迷失d魚 哈哈
   沒有一定的" 迷失d魚 8號ㄅ
   沒有一定的" 迷失d魚 算6天地依天不要算ㄉ話
迷失d魚     放這麼久= =
   沒有一定的" ㄧ個月六天
  沒有一定的" 其他有4ㄍ小時ㄉ14ㄍ小時ㄉ
迷失d魚     喔喔
  沒有一定的" 真ㄉ要找妳男友說清楚喔
迷失d魚     誰?
  沒有一定的" 我說妳ㄚ
迷失d魚     我跟他沒有什麼要解釋的阿
迷失d魚     @@
   沒有一定的" 不是辣。。
  沒有一定的" 妳男友要找他講清楚喔
迷失d魚   我是覺得沒必要吶
迷失d魚     可是不講又怕他一直傳
   沒有一定的" 喔
   沒有一定的" 我不知道。
   沒有一定的" 只怕講清楚ㄌ又是一樣蟲導覆轍沒有結果
迷失d魚     到時在說吧
迷失d魚     ...
   沒有一定的" ...
迷失d魚     :S
   沒有一定的" 我也不知道
迷失d魚     我在跟我男友討論看看好了
   沒有一定的" ㄏ
    沒有一定的" 還討論阿..你應該會說直接講清楚ㄅ
   沒有一定的" 他應該
迷失d魚     哈
迷失d魚     應該會
   沒有一定的" 我猜辣.
迷失d魚     @@
   沒有一定的" 這什ㄇ東東ㄚ
迷失d魚     表情阿
迷失d魚    呵呵
   沒有一定的" ㄜ
迷失d魚     呵
   沒有一定的" 妳男友是在工作還是讀書ㄚ
迷失d魚     讀書阿
   沒有一定的" 是喔同年喔
迷失d魚     同屆的
   沒有一定的" 是喔
    沒有一定的" 也讀很遠喔
迷失d魚     嗯
    沒有一定的" 很遠喔
迷失d魚     還好吶
   沒有一定的" 桃園喔
   沒有一定的" 喔
迷失d魚     你怎麼知道
    沒有一定的" 我亂猜ㄉ
   沒有一定的" 貞ㄉ講中ㄌㄛ
   沒有一定的" 我可以簽樂透了
迷失d魚     哈
迷失d魚     真的中了
   沒有一定的" ㄆ。。
   沒有一定的" 最近真ㄉ 發覺我很厲害
迷失d魚    " :D
   沒有一定的" 龍華
   沒有一定的" ㄇ
迷失d魚     可以去當算命仙了喔
迷失d魚     不是
迷失d魚    猜錯了
    沒有一定的" 還是在中利的ㄚ
迷失d魚     不是吶
    沒有一定的" 妳要說我猜中ㄌㄚㄏㄏ
迷失d魚     呵
   沒有一定的" 是喔
迷失d魚     嗯
   沒有一定的" 我再猜一定要猜中
   沒有一定的" 桃園喔
迷失d魚    嗯
   沒有一定的" 技術學院嗎
迷失d魚     大學
   沒有一定的" 我想想
迷失d魚     給你想
   沒有一定的" 醒吾
迷失d魚     醒吾在林口吶
迷失d魚     而且他是技術學院
   沒有一定的" 算桃園阿ㄏㄏ
迷失d魚     不是大學辣
   沒有一定的" 喔
   沒有一定的" 想步道ㄌ
迷失d魚     銘傳辣
   沒有一定的" 喔
   沒有一定的" 銘傳是在桃園ㄇ
迷失d魚     嗯
   沒有一定的" 我怎麼記得在好像很遠 地封
    沒有一定的" 芳
迷失d魚     哪有
   沒有一定的" ㄏㄏ我隱約記得在很遠
迷失d魚     你記錯了
   沒有一定的" ㄏㄏ
   沒有一定的" 老了
迷失d魚     呵
   沒有一定的" 名船廣播喔
   沒有一定的" 不會也是休閒ㄅ
迷失d魚     不是咪
迷失d魚     吶
   沒有一定的" 忠教
迷失d魚     no
   沒有一定的" 姬妾
   沒有一定的" 墊子
   沒有一定的" 不可能ㄚ。。
   沒有一定的" 猜不道
   沒有一定的" 讀書繫ㄛ
迷失d魚     資傳
   沒有一定的" ㄛ有這ㄍ科阿
   沒有一定的" ㄏ
迷失d魚     有阿
   沒有一定的" ㄏㄏ。。
   沒有一定的" 怎麼認識ㄉㄚ
    沒有一定的" 在路上認識ㄉㄏㄏ
迷失d魚     上班認識的阿
   沒有一定的" 八仙喔?
迷失d魚     嗯
   沒有一定的" 資傳也要ㄇ?
迷失d魚     不是吶
迷失d魚     工讀的辣
   沒有一定的" 是喔..
迷失d魚     嗯嗯
   沒有一定的" 跑好遠喔
迷失d魚     你明天不用上班喔
   沒有一定的" 桃園跟基隆
   沒有一定的" 步用
迷失d魚     他家在八里阿
迷失d魚     八里辣
迷失d魚     誰跟你講在基隆的= =
   沒有一定的" 八仙在基隆部是嗎
   沒有一定的" ㄏ
   沒有一定的" 雞籠不就八里 ㄇ
    沒有一定的" ㄏㄏ
   沒有一定的" 我是地理白痴ㄏ ㄏ
   沒有一定的" 原來是這樣喔
迷失d魚     不同辣
迷失d魚     淡水在過去就是八里了
   沒有一定的" 喔喔
   沒有一定的" ㄏㄏ
迷失d魚     呵
   沒有一定的" 祝八里那去桃園好像也很遠..
   沒有一定的" 怎麼一樣日理萬雞喔
迷失d魚     他上課的話就住在桃園阿
   沒有一定的" 宿舍喔
迷失d魚     嗯嗯
   沒有一定的" 喔喔
   沒有一定的" 我聽到貓在叫春
   沒有一定的" 好可怕..
迷失d魚     ...
   沒有一定的" 很像嬰兒在哭
   沒有一定的" 雞皮疙瘩
迷失d魚     這麼晚了才在叫春喔= =
   沒有一定的" 貓也是有心情ㄉ
   沒有一定的" 好可怕..
迷失d魚     哈哈
迷失d魚     別怕 他不會對你怎樣的
   沒有一定的" ㄏ
   沒有一定的" 如果他跳的上來我真的會瘋掉大叫
迷失d魚     呵
   沒有一定的" 這裡3樓挑高ㄟ..
迷失d魚     不會吧
   沒有一定的" 貞ㄉ會嚇死..
迷失d魚     他沒那麼厲害吧
   沒有一定的" ㄒㄒ
    沒有一定的" 是沒有
   沒有一定的" 那這樣他住宿舍你們不就不能見面
迷失d魚     對阿
   沒有一定的" 不能去找他喔
   沒有一定的" 很遠喔
   沒有一定的" 他那是在桃園哪ㄚ
迷失d魚     遠是還好辣
    沒有一定的" 縣嗎
迷失d魚     嗯
   沒有一定的" 是喔..
   沒有一定的" 還是他叫你不要去
迷失d魚     沒有阿
迷失d魚     不過平常上課的日子我們都沒見面的
迷失d魚     個人有個人的空間阿
   沒有一定的" 那不就...
   沒有一定的" 喔喔
   沒有一定的" 真好
迷失d魚     ??
   沒有一定的" 交往多久辣.
迷失d魚     哪裡好了
迷失d魚     2個月
   沒有一定的" 認識很久才交往?!
迷失d魚     不會很久吶
迷失d魚     = =
迷失d魚     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
沒有一定的" ㄏ
   沒有一定的" 突然?!
迷失d魚     嘿阿
   沒有一定的" 嚇到的喔
迷失d魚     呵
迷失d魚     突然的告白
迷失d魚     莫名的答應
迷失d魚     就這樣...
  沒有一定的" ㄜ..
   沒有一定的" 真ㄉㄛ
迷失d魚     嗯
   沒有一定的" 迷失d魚 也太莫名摟..
   沒有一定的" 迷失d魚 ㄒㄒ
迷失d魚     就說來得太突然了阿
   沒有一定的" ㄏㄏ
  沒有一定的" 妳男朋友真ㄉ是一ㄍ很搞笑ㄉ人喔
迷失d魚     還是很直接的人
   沒有一定的" ㄏ
   沒有一定的" 直接??
   沒有一定的" 載你面前挖鼻孔喔
迷失d魚    講話超直接的
   沒有一定的" 喔喔
2006/11/1 上午 02:12:32 沒有一定的" 不會得罪人喔
2006/11/1 上午 02:12:51 迷失d魚    還好吶
2006/11/1 上午 02:12:57 迷失d魚    還是會看情形的辣
2006/11/1 上午 02:13:00 迷失d魚    沒那麼白目
2006/11/1 上午 02:13:13 沒有一定的" ㄏㄏ
2006/11/1 上午 02:15:29 迷失d魚 :D
2006/11/1 上午 02:16:38 沒有一定的" 妳不用睡喔..
2006/11/1 上午 02:16:44 迷失d魚 要阿
2006/11/1 上午 02:16:48 迷失d魚 準備要睡了
2006/11/1 上午 02:17:24 沒有一定的" 是喔
2006/11/1 上午 02:17:33 迷失d魚 嗯嗯
2006/11/1 上午 02:17:52 沒有一定的" 我也差不多
2006/11/1 上午 02:17:58 迷失d魚 ^^
2006/11/1 上午 02:18:18 沒有一定的" 為什麼要叫我一切都要仔細想清楚ㄚ
2006/11/1 上午 02:18:32 迷失d魚 怕你說了又後悔阿
2006/11/1 上午 02:19:12 沒有一定的" 也許不會了吧..
2006/11/1 上午 02:19:18 迷失d魚 喔喔
2006/11/1 上午 02:19:22 迷失d魚 不會就好
2006/11/1 上午 02:19:35 沒有一定的" 只覺得.講了她又回答的話讓我很煩惱..
2006/11/1 上午 02:19:42 沒有一定的" 又講一套..
2006/11/1 上午 02:19:48 迷失d魚 嗯嗯
2006/11/1 上午 02:19:49 沒有一定的" 我就會更火
2006/11/1 上午 02:20:08 迷失d魚 " 可是沒感覺了那在一起有什麼意思
2006/11/1 上午 02:20:35 沒有一定的" 也許是吧
2006/11/1 上午 02:21:05 迷失d魚 我沒什麼立場說什麼辣
2006/11/1 上午 02:21:33 沒有一定的" 是這樣沒錯
2006/11/1 上午 02:21:41 沒有一定的" 也許他從來就沒有感覺ㄅ
2006/11/1 上午 02:21:51 迷失d魚 應該有
2006/11/1 上午 02:22:39 沒有一定的" 也許一下子而已..
2006/11/1 上午 02:22:47 迷失d魚 別這麼想辣
2006/11/1 上午 02:22:50 迷失d魚 別亂想喔
2006/11/1 上午 02:22:56 迷失d魚 早點休息辣
2006/11/1 上午 02:22:58 沒有一定的" 可能玩本很好..
2006/11/1 上午 02:23:07 沒有一定的" 只是我講了一句話搞砸ㄅ
2006/11/1 上午 02:23:09 沒有一定的" 嗯嗯
2006/11/1 上午 02:23:33 迷失d魚 早點睡吧!
2006/11/1 上午 02:23:39 迷失d魚 我要先去睡囉~~~
2006/11/1 上午 02:23:41 沒有一定的" 嗯嗯
2006/11/1 上午 02:23:43 沒有一定的" 88
2006/11/1 上午 02:23:46 迷失d魚 明天還要回學校
2006/11/1 上午 02:23:47 迷失d魚 8
2006/11/1 上午 02:23:49 沒有一定的" 8



上一篇:真的很徹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