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9:38:35泡泡肆我  ♥

喜歡你˙˙˙˙

喜歡你就是喜歡˙˙˙









喜歡你ㄉ感覺永遠不變...









今天祇看到你2次而已.....有點失望....









一次是早上...一次是打掃ㄉ時候....









一整天沒看到你就好想你....









雖然有時我會偷偷ㄉ看你...









但是至少有看到你我ㄉ心情就好多ㄌ....









看你每天好像很辛苦ㄉ樣子...









我只想對你說一句話:     不要讓自己太累捏...









要多休息唷! !









跟你聊天讓我好高興唷...









但是有點羨目你跟別人聊天聊ㄉ那ㄇ開C...









永遠喜歡你..不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