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16:39:34怪大娘◦° :)) ♬

™♥〃小寶寶 †

呵呵,
看到自己週遭的朋友都有ㄖˇ寶寶,
自己也好想要一個,
但是...  我的年紀還小, 17 歲啦!?
所以也不想那麼早被((小寶寶)) 困住...
曾經,, 我有問我男友說,
我想和你生一ㄍ小寶寶, 
但... 他說等他當兵回來, 
重點*   是..不知道我們是否會在一起到他當兵
哈*  也許我真的很喜歡小寶寶吧!?
等大一點再說芭!!!!
哈哈哈* ......
想小寶寶想到瘋ㄖˇ ))* = = ”
無言!?
現在我們的感情也很穩定...
不過我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
到結婚 ))* 哈哈哈*
我想昏頭ㄖˇ.... 再一起要一年ㄖˇ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