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6:13:07㌔小白

㌔兵馬俑°ܤ

今天我們要去歷史博物館看兵馬俑

只不過我們都一直說兵馬桶!哈哈~

有茶碗蒸、醫聖、阿炸、玻璃阿誠和我~

差不多快八點的時候就搭公車去永寧捷運站

都是因為等張阿誠= =錯過了一台910

就要買捷運的票,我帶很多一塊,,,

投了35個= =

而且怎麼變成是一個感應式的硬幣阿!

太久沒坐捷運了!其實也沒多久呀…

坐到西門站,,

要轉車到小南門

我們就下車 對面就有一台 想說衝過去坐

結果醫聖就說什麼那個不是我們要坐的

然後又有一台 才發現剛剛那台就是了


到了小南門,,就去找建中

不知道怎麼走的

就問了一個人,,就在前面右轉而以

發現去看兵馬俑的人很多

光是買票就要半個小時了

所以我們採取一邊買票一邊進場的隊伍

我們買完票就馬上可以進去了!

一開始進去還是很多人在看,,

走到後面一點人就變少了很多

看完了之後,,

我們就跑去中間那邊不知道是什麼的

那裏幾乎沒啥人的說

還可以去2 、 3 、 4樓

雖然電梯很大,,不過只能八個人搭而已

就是有幾個女的呀~講話都很大聲

我就覺得很尷尬==

還玩躲貓貓勒,,,,因為就黃晏琳和吳宛臻突然不見了

我就和其他兩個人去找 找到了以後

醫聖就慢慢靠近他們兩個

大叫一聲

旁邊剛剛好又有一個人

又覺得很尷尬==

很想裝做不認識,,哈哈

覺得有一點貴耶,,一百五進去沒有看到什麼

看到很多頭斷掉,,大概參觀個半個小時,,(不包含買東西的時候)

看完之後就要走回去了

就看到有賣冰淇淋(甜筒)

就買啦!張阿誠他買的時候

拿錢給老闆,,老闆找錢給他,,結果他又沒有拿好

掉到冰淇淋上面-口-

老闆還說台語,,說怎麼手不快點拿好

張阿誠又剛剛好聽不懂,,他也有點尷尬了吧!

又要走回去搭捷運

要去西門町

一出去車站的時候呢,,,就有一個人跟我們推薦徽章

叫我們買,,,畫面整個僵住,,那個人又霹靂啪啦講了一堆

我們就只能跟他乾瞪眼,,真是囧又尷尬又無言,,還一直說囧了==

不過買了一組,說真的,,那些看起來不是說很好看啦!

而且又很貴的說,,居然要兩百元耶,,我可沒這麼好野,,

所以我就沒有跟他們三個合資啦!

雖然一開始拿五十元,,結果我就說我不要了,,

因為一組只有三個呀!所以每個人都退我錢,,

接著又去吊東西~阿炸真的很衰耶!吊這麼久才掉到一個

吊完了之後,,阿炸和茶碗蒸就去拍大頭貼,,

我們三個也腳很酸了,,就去坐椅子,,

等他們出來,,他們真的弄很久耶!他們出來之後,,就去剪照片了!

我和醫聖、張阿誠就去麥當勞了,點了一份快樂兒童餐,,

三個人共用= = 可樂好小杯的說

當然很快的也吃完了,還吃仙渣餅,,哈哈哈!

然後換他們兩個去肯德基吃東西,,我們三個也去裡面吹冷氣

就看到有一個小底迪在賣東西,,我看不出來那是啥東東,,

看起來像是一個玩偶之類的吧!!就有人說那個小弟弟笑得好尷尬,,

而且他拿著一個大購物袋,,一直拿東西出來,,問別人要不要買?

然後就一直問一直問,,看了發覺他真的沒有什麼賣東西的天份

都沒有人要買,,

吃完東西,,又去逛鞋店,,茶碗蒸好像買了一雙帆布鞋的樣子,,

還不錯看啦!

接著出來,,我和阿炸、張家誠就準備要回去了

因為茶碗蒸和醫聖要去看『連體陰』,,

我們就去坐捷運了,,結果因為我們太急了,,

搭錯車,,我們搭到往昆陽的== 我們要回去永寧的說

到了永寧,,就飄起非常小的雨,,在30秒之內雨就轉為傾盆大雨,,

我們就躲在公車站牌有一個遮雨的地方,,在那邊避雨

一下子,,公車就來了,,我們是坐705的,,

開車開到三峽就沒有雨了!因為三峽根本沒下雨阿= =

差不多是兩點的時候吧!

結果下車就開始下雨= =

又是一樣 小雨變成大雨

真的是很衰耶!衰爆了= =

還有去買CC檸檬!買兩瓶,張阿誠抽到79折

運氣還算不錯,因為我都抽到89折耶

就這樣回家了!整個腿快斷了= =


還有一段張阿誠尷尬的事情!

他要過捷運的時候,,都被卡住= =不是感應的時候

是要把硬幣投下去的時候,,他好像都投另外一邊耶!

就會卡住,,真是好笑!

上一篇:㌔爛字典°ܤ

下一篇:㌔柳橙汁°ܤ

安小姐飛起來了 2007-07-31 23:52:33

你們真的很曖昧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哪裡有阿== 2007-08-01 14:46:12
call me 阿菁〃 2007-07-28 20:22:12

哪有呀?
只是有些地方有點好笑嘛!

call me 阿菁〃 2007-07-28 20:02:16

有些地方滿想喜劇說,
我一直笑= = 

版主回應
那你是不是喜劇當悲劇看啊?
悲劇像鬼片啊?
科幻片變懸疑片啊?
2007-07-28 20: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