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1:13:41仰望夜空★金★

有苦真ㄉ不要往肚子裡吞

我們至從交往一年過後

感情就不是很穩定

都常常在吵架

那天我門又再度吵起來

那天跟以往一樣

學校放學

你要當衛生環境評分員

我還是一樣再等你

在教室閑著ㄝ閑著

就順便清理依下教室(= =|||)

我本來就是我來打掃

因為我是這週ㄉ值日生

等打掃完ㄌ

真ㄉ很無聊

就找ㄌㄧ顆球

就跟林敬堯玩起棒球來ㄌ

完ㄌㄧ震子

她好像有事要先走

所以就只剩我ㄧ個仁

那時你還沒來評分(我知道這週是你來評我門教室)

就等ㄌㄧ下

果然是你來評

我不知道我最近脾氣不是很好

就發起脾氣來=.=

我就說你快點好不好

你又說外面有垃圾沒倒

叫我倒

我就很不耐煩ㄉ說好啦>”<

我這時又講說

你快點評評

我真ㄉ很無聊

都不來陪我

你這時就很生氣ㄉ說:我要評分 你不要為難我好不好

我這時就臉臭臭不想講話ㄌ

評分單簽簽你又去其他教室評

我就一個人拿著剛剛那顆球玩

不知道是我技術退步還是怎樣

竟然不小心打破ㄌㄧ片玻璃>”<

我心想死ㄌ

又要被你罵ㄌ

後來想說還是誠實告訴你

結果跟你講ㄌ以後

你就是很生氣(我ㄝ知道你一定會生氣)就開始罵我

但罵我之後ㄝ沒問我有沒有怎樣

難道你依點都不會擔心ㄇ=”=

後來我想說你應該會說

球沒事就該謝天謝地

更何況是你

我想說算ㄌ

我就依個仁悶悶ㄉ打包好垃圾

默默ㄉ走去垃圾場丟垃圾

你以為我不想裡妳

就開始有點不爽不高興ㄌ(其實我都知道)

垃圾ㄝ倒好ㄌ

手ㄝ洗ㄌ

我門都快走到校門口

你還是依樣悶悶ㄉ

我就看布下去

主動去牽你ㄉ手一起走

想說帶你去麥當勞吃聖代(自從下班後就說你想吃)

但好像是我搞ㄉ砸

我都默默不語ㄉ

你就在一旁好像覺ㄉ自己瘋言瘋語

然後就對我生起氣來ㄌ(我想不生氣ㄝ很難ㄅ= =)

就一口決定要回家

我原本還沒放棄

但我看你決心已定

就回頭回板橋ㄌ

到ㄌ捷運站

你拿起優遊卡好像要進去ㄌ

但你卻跟我說你想上廁所

我就整個覺ㄉ很白爛

就態度敷衍

我想妳那時應該覺ㄉ我莫名奇妙ㄅ

之後

上ㄌ捷運

我們兩個還在冷戰

都不發一語

到了板橋

我想說跟你吵下去

ㄝ沒啥意義

就主動開口說話

妳還是愛理不理

於是我真的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