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3:04:15♫半調子的傻子~♪

同事不同解決法.

呵呵~

 

話說今天午休又發生事情了~

 

若是我的報台忠實觀眾應該知道.

 

我們跨年那天的中午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不知道的請參閱 跨年/團結 這篇.

 

今天中午又是一群不知死活的學弟妹在打掃.

 

還是一樣的吵= =

 

當他們吵時.

 

被吵醒的人互相看了一下.

 

然後都會欣一笑.

 

大家也都看到大象那邊.

 

而我也把水瓶移到靠近走廊的位置<我居心不良~呵呵>

 

沒多久大象果然也起來了.

 

但是我們都知道不能在惹事了.

 

所以大象到窗口喊:ㄟ~可以小聲點嗎?!

 

樓下無回應.

 

大象:叫你們小聲點沒聽到喔?!

 

他們還是沒回應.

 

這時大家也開始笑了.

 

大象:媽的在吵我就要潑水了喔!!

 

這時阿傑說要去找班導.

 

班導來看了一下~

 

有人還叫班導用水桶潑水~

 

但是班導拿著棍子就下去了~

 

本來想說有好戲看的~

 

誰知道不如預期.

 

班導只用說的.

 

真是的....

 

那次事情發生時班導說跟她報告她會罵人的說.

 

沒知道居然只是用說的.

 

所以大家就很掃興的午休.

 

但是因為這樣大家也都沒興致睡了~

 

都在玩~

 

唉....

 

真是的.

 

他們好不容易安靜了.

 

班上卻吵了.

 

所以拜託掃那裡的學弟妹們.

 

別再吵了~!!

 

你們吵就換我們吵.

 

這樣我們都不用睡了= =

上一篇:體育課~?

下一篇:最後的1600.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