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18:35:13♫半調子的傻子~♪

體育課~?

今天班上的最大活動~

 

幫班導慶祝生日~

 

還記得二年級我們也有幫老師慶祝一次~

 

但是那次只有下課十分鐘而已~

 

這次因為是最後一次慶祝~

 

所以我們擴大~!!

 

到一節課~

 

呵呵~

 

也因為這件事情~

 

我們有用到軍訓課的時間~

 

要大家簽名~

 

第四節體育課~

 

我們沒有什麼好梗~

 

所以決定全班都待在教室~

 

不去後公園~<今天要跑1600>

 

然後有人躲到掃具間~

 

拿著慶祝用的噴的東西<我也不知道叫啥..>

 

準備“堵”班導~

 

然後就再黑板上大大寫著生日快樂四個大字~

 

然後把投影片的帆布拉下來掩飾~

 

等老師到來~

 

果然~

 

老師上課沒多久後~

 

果然走到教室了~

 

班導:阿怎麼不去後公園?

 

   今天在後面上課啊!

 

某某人:沒有阿~

 

    就XXX<指體育小老師>說今天要在教室看電影的~

 

班導:...叫他過來..

 

某某人:他不在~

 

班導:趕快去樓下上課了啊!

 

   還拉這下來做啥?

 

 

說是遲那是快~

 

多在掃具間的人爬上來開始往老師噴~

 

旁邊埋伏的也一起助陣的噴~

 

而我們則是拿著拉砲開始拉~

 

然後有人從二班拿蛋糕來~

 

為什麼從二班?

 

因為蛋糕太大了~

 

有18吋=口=

 

放在教室會被發現~

 

所以我們跟二班的班導說好了~

 

當蛋糕拿進來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囉~

 

上面插著18歲的蠟燭~

 

但是從我們的方向看卻像....

 

81歲...

 

呵呵~

 

老師許願~

 

兩個說出來~

 

第一個希望我們能平安畢業~

 

第二是希望我們能交到女朋友~

 

呵呵~

 

第三個則是秘密~

 

但是我們自己猜想是希望能快點找到男朋友快點嫁出去吧~

 

呵呵~

 

切蛋糕~

 

班長先把有幫我們的老師切下蛋糕送過去~

 

剩下的蛋糕就是我們自己吃掉了~

 

接下來就是所謂的大亂鬥了...

 

先被攻擊的是小豪~

 

因為他下禮拜一生日~

 

所以五六個拿著武器<奶油>

 

然後有人去做餌~

 

跟小豪說要一起拍照~

 

幫拍照的人數到三~

 

大家一起抹阿~~~

 

小豪全臉跟頭髮都是奶油~

 

再來開始小豪反撲~

 

然後就開始大亂鬥了~

 

老師也被砸~

 

連本來不想參戰的小亮到最後也被老師的命令下~

 

被老師砸~

 

我呢~

 

因為知道這戲碼一定會上演~

 

所以我就在更低調~

 

因為不想被抹~

 

因為已經夠醜了~

 

在抹就更醜了~

 

哈哈~

 

一開始低調都很成功的說~

 

大家都沒有發現我沒事~

 

一直到...

 

有人看到我了.

 

一開始我躲掉了~

 

但是卻抹到我的背心.

 

正當我在對我的背心默哀時.

 

就有兩位從後面攻過來.

 

我還是難逃一抹.

 

唉....

 

就這樣~

 

我們就這樣玩了一節~

 

互抹~

 

吃蛋糕~

 

拿肥皂洗臉<不用肥皂臉超油的..>

 

蘇搞更帥~

 

因為他一直趕作業<上禮拜他都請公假比賽籃球>

 

小亮用奶油幫她抓頭髮~

 

抓的超帥的~

 

但是也超噁的....

 

頭髮都閃閃發光..

 

就這樣鬧到下課~

 

而我們也逃過跑1600的命運~

 

因為今天熱死了~

 

跑了大家都掛了吧..

 

所以逃掉當然很爽~

 

但是明天還有一節體育課...

 

我想是明天跑吧..

 

嗯......

 

我們明天在玩一次好不好阿大家?!

 

呵呵~

 

 

上一篇:輸了.

下一篇:同事不同解決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