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2:41:07♫半調子的傻子~♪

叔叔結婚.

今天.

 

參加叔叔的婚禮.

 

早上就先回頂埔一趟.

 

因為要接新娘回來.

 

老爸很早就出門去載回來的.

 

但早上回去也沒有做什麼啦.

 

就吃個飯而已.

 

下午就回來了.

 

重點是在晚上.

 

晚上我們去吃喜酒.

 

辦在環球四樓的餐廳.

 

也許是因為今天是個好日子的關係.

 

我們那個餐廳有五個場是開的.

 

也就是說有五對新婚夫妻<包刮叔叔在內>

 

所以會場上還蠻多人的.

 

裡面還蠻漂亮的說.

 

六點等到七點.

 

典禮開始囉.

 

看到伴郎伴娘進場.

 

然後是叔叔跟嬸嬸進場.

 

進場之後就到正前方倒香檳.

 

一切是如此的棒.

 

在來就是吃的就跳過吧.

 

中間有播放叔叔從一開始怎麼跟嬸嬸認識的.

 

去哪裡玩.

 

到訂婚的時候的所有照片.

 

看到一半時.

 

我只能說.

 

我有想結婚的衝動.

 

那一切當下感覺是很感動的說.

 

雖然結婚是真的很麻煩的一件事情.

 

但是當下真的感覺是很幸福的.

 

所以那時真的是有想婚的衝動.

 

但...

 

那是要很久之後的事啦.

 

再來就是新郎新娘敬酒囉.

 

我也意思一下跟著敬酒囉.

 

但是我只能說...

 

那紅酒真的好難喝= =

 

2006年的......

 

然後就這樣子到九點才結束.

 

還蠻累的說..

上一篇:Q毛生日請唱歌.

下一篇:越來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肥肥 2008-12-08 10:16:21

想婚~XD

那趕快去結~

你媽媽說不定會嚇到XD

因為這麼早就想婚啦XD

版主回應
哈哈~

只是突然有這種衝動啦~~

我還是要等到有萬全的準備才會有實際操作的.
2008-12-08 17: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