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20:23:13♫半調子的傻子~♪

Q毛生日請唱歌.

今天.

 

Q毛生日~

 

生日快樂阿~~~

 

終於18歲了~

 

請我們唱歌ㄟ~

 

人真是慷慨.

 

本來說是14個人.

 

誰知道到好樂迪時.

 

定好包廂先開.

 

人數...14...

 

還有人沒到...

 

實際到的人數大概20位吧.

 

但扯的是...

 

我們那麼多人.

 

卻是擠中包廂.

 

你說可不可憐阿...

 

除了班上的人認識之外.

 

還有的是有見過面但不太熟的.

 

還有根本沒見過面是第一次見面的.

 

但是玩起來還是很HIGH.

 

<由於人數太多.加上還有不太熟的不知道名子.所以就不打出有誰了..>

 

今天開酒開的大概五手台啤吧.

 

但是那麼多人.

 

而且一大半的人喝酒像再喝水一樣.

 

所以服務生一直幫忙拿進來.

 

真是苦了他.

 

當大家在敬Q毛生日快樂時.

 

我也索性的拿起一瓶打開來喝囉.

 

我想這是第一次.

 

感覺酒不會難喝吧.

 

喝起來還蠻好喝的感覺.

 

大家也會互相敬酒.

 

我也就這樣喝了半瓶.

 

剩下的因為小豪不夠喝.

 

所以就給他了.

 

但因為喝了酒.

 

所以一直都覺得包廂裡好熱= =

 

但空調冷氣已經是開最低度了..

 

我想是人太多加上大家都狂抽煙的關係吧.

 

今天沒有抽煙的我想只有我跟羊毛還有一對情侶吧<他們應該是情侶>

 

但我們二手煙也吸的差不多了啦.

 

呵呵.

 

大家抽的情況稍微說明一下就知道包廂裡是怎樣的情形了.

 

當你把包廂門打開看到一片霧就知道了吧.

 

而且阿.

 

還是雜交呢...

 

意思是說大家抽的煙都不一樣.

 

有淡煙七星.

 

藍當.

 

還有其他品牌.

 

甚至都有洋煙了.

 

所以說呢.

 

從回家洗完早到現在當下.

 

我都還聞的到淡淡的煙味呢.

 

連手指都有呢.

 

通常只有抽煙的人手才會有.

 

但是我的手卻也有= =

 

可見當下大家抽煙是抽的多兇了..

 

至於唱歌嘛.

 

今天人太多了.

 

所以大家都是點了.

 

會唱的人一起唱.

 

今天三小時就點了100首.

 

看我們多會唱.

 

今天還遇到超會唱歌的人.

 

被稱為歌神的.

 

叫阿賓的.

 

不知道是哪個賓.因為沒有非常熟.

 

但是等一下會打跟他發生的趣事.

 

他超會唱的.

 

我跟他一起飆音.

 

他也是聲音很高的.

 

但他的聲音比我圓滑.

 

所以超厲害的.

 

但是阿賓跟我說.

 

更厲害的那位男生<就是情侶那對的男生>

 

他更高音.

 

但是那位今天很少表現.

 

所以也不太知道.

 

但是好像是三位男高音齊聚一堂一樣.

 

只是都是我跟阿賓在飆音而已.

 

因該要在跟阿賓多多學習.

 

這位阿賓先生.

 

好像是跟我跟鮪魚是同國中.

 

好像也是同一屆畢業的.

 

只是現在他好像是休學狀態.

 

要不然也是跟我們同豫章同屆的.

 

上次的聯誼我才認識他的.

 

這次算是第二次出來玩吧.

 

但今天卻跟他玩的很瘋= =

 

這個瘋到現在我都還覺得有點...

 

亂怪噁心的..

 

就是阿.

 

他先種羊毛草莓.

 

最後他在那邊用我.

 

要親我.

 

但我也是敢玩的.

 

所以就來阿.

 

但是下一秒我卻不完了.

 

因為他的舌頭身過來了= =

 

就是所謂的喇舌就是了.

 

超亂怪的.

 

第一次跟男生喇舌勒....= =

 

但我只能說.

 

他技術超好.

 

怎說?

 

就是他舌頭伸過來時我一開始還沒發現勒.

 

動作是這麼神速.

 

他跟我說他跟那位男生<指情侶的那位男的>

 

都是常這樣玩的.

 

挖勒...

 

小無言喔.

 

但要跟他多多學習才對.

 

為何技術如此厲害.

 

今天雖然只唱3小時.

 

但其實還蠻累的.

 

一群人都累的.

 

但是一路都是HIGH到尾.

 

我想這是我唱過那麼多次歌.

 

第一次是從頭HIGH到尾.

 

也是第一次在包廂裡感覺到累的第一次.

 

呵呵.

 

聽Q毛說他還有下一攤.

 

祝他喝倒掛囉.

 

 

 

PS:由於今天的很不適合拍照.

 

   大家都抽煙喝酒的.

 

   被看到我想是一群人出事阿.

 

   所以都沒有拍到.

 

PS2:今天小豪唱紅超級屌!!

 

    只要音唱的上去就真的屌到爆炸!!

上一篇:尷尬到.

下一篇:叔叔結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