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0:38:58♫半調子的傻子~♪

西門遊。

下午三點。

張先生CALL我說要不要去西門。

因為他要買禮物。<不用解釋是啥禮物吧~>

然後要把U2的票用掉~

因為那是兩年前的= =。。。

嗯嗯~

打理好後就出發啦~

我們三個人就浩浩蕩蕩的去坐捷運。

目標。

西門~

坐捷運時沒有什麼好說的。

到了西門。

出了出口後。

愚蠢的事情來了。。。

有個女生突然走到我面前拿了個不知名的東西給我。

我被她的舉動嚇到了居然傻傻的拿了= =

然後她就開始推銷。

說到這我想也不用多說是什麼人了吧。。。

她推銷的是一個防水小包包。

300元一個。

聽她說的口沫橫飛。

還在那邊千拜託萬拜託。

我跟張先生互看了十幾眼。

最後張先生買了。

邊走邊看。

張先生一開始怪我。

害他陪300。

但最後他不再怪我了~

反而感謝我~

因為那小包包剛剛好能放他兩隻手機~~

他反過來感謝我有被纏上~

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接下來~

挑他要的禮物~

他跑去挑對戒。

看了有許多款式。

最後挑了一個純樸的對戒。

880元~

叫爸爸~

呵~

然後在戒指內側刻字~

至於刻什麼。。

就先不說吧~

買完之後~

就跑去萬年逛。

因為洪先生想買鞋。

在萬年人超多。

好不容易上到二樓。

開始逛。

洪先生也找到他要的鞋。

但沒買~~

因為貴~

既然沒買。

那就到四樓湯姆雄玩吧~

但是人也一樣多= =。。。

換了代幣逛了半個小時沒玩半樣東西~!!

人多到靠北。。

最後就隨便玩玩。

也集了一些票。

存到卡裡後就閃了。

厚。。。。

缺氧。

頭好痛。

到了外面後~

瘋狂吸氣~

哈哈~~~

再來就跑去我們常去吃東西的店吃晚餐~

點了些東西吃~

張先生。

真的是。。

去餐廳工作也不怎樣嗎。。

算數兩百多的東西算到三百多。

真是的。

買完單等東西來的途中。

我就拿張先生的手機看~

訊息真入骨呢~

呵呵~~~~~

然後洪先生就跟張先生要戒指看他刻的地方。

他看了看。

我則拿女生的戒指看了看。

看完後就壞習慣性的往手戴。

張先生也一樣拿了男生的戒指戴。

然後!

神奇的事來了~~

我居然戴的下!!!

就那麼剛剛好的我們兩個同時帶上。

我們互看了一眼。

愣了好多秒。

想的事是同樣的。

我在想:幹~!我怎麼戴的下?!

張在想:靠~!你怎麼戴的下?!

只是張又多想了一個:是我買太大了嗎?!

我們愣完後就開始笑~

洪在旁邊說:恭喜你們成一對~

蠢喔~!

蠢完後東西就一一送來~

我們也開始吃~

東西還是很好吃~

吃完後就開始往U2出發~

一開始去我們常去的那家。

但是人爆滿。。。

換家。

又跑到萬年。

往九樓那家。

也是一樣滿。

但是我們就先挑片。

本來要看奪魂鋸4。

但是要等。

等一個半小時。。。

那樣都八點多了還看屁阿。。

所以換片。

投名狀。

要等30分鐘。

跟要等空包廂的時間一樣~

所以就等啦~

做再等待區一看個不知名的電影殺時間。

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了~

去包廂~

開始看啦~~~~

看完後只有感嘆而已。。。

感嘆的不是不好看。

而是感嘆結局。

最後還是劉大哥是對的。

也是最有義氣的。

而金大哥是最兩難的。

但他也為了誓言殺了大嫂。

也算是殺了李大哥。

而李大哥。。。

該說他算是好人還是壞人。。。

只能說他是好漢而已吧。。

看完後張先生一直嘆氣 + 說好感嘆阿。

呵呵~

我懂他感嘆的地方~

看完後要走了。

等電梯。

等了一下。

好不容易上來。

卻停在六樓一下。

讓我不經碎唸了一下。

最後上來了~

我們三個就進電梯。

按一樓。

到七樓時有一些年輕人進來<撞球場>

再來神奇的事來了~

到六樓也停~

心想應該也是有人要進來吧。

但是。。。。

門打開那一霎那。。

我們愣住了。。

因為六樓的鐵門是拉下來的。

而且鐵門離電梯門超近的。

哇靠。。。

是誰按的?!!?!

沒人ㄟ~~!!!

最後我前面一位年輕人就按關門。

再來他們的對話。。

站在我前面的男生我稱A男吧。

還有戰再電梯門前的一個女生稱B女吧。

站在我左手邊的男生稱C男吧。

A男:剛剛是。。。?

B女:可能有人要進來吧。

C男:是誰進來啦?!

A男:可能被妳<指B女>檔到了吧。。

B女:<讓位>喔對不起喔對不起喔。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他們雖然是半開玩笑的說。

但還蠻毛的說~

到一樓出電梯後。

張先生問:剛剛電梯上樓時也停在六樓ㄟ。。。。

說到這。。

我們都感覺冷了一下。。

呵呵~

最後就往捷運站走~

坐捷運回土城啦~

快開學了。

要趕作業囉。。。

假期就要結束了。。

真不想結束。。。

上一篇:放煙火~

下一篇:剪髮愛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